close

從一開始的肚子脹氣到現在好像有某些的轉變
目前是肚子脹的時間越來越短我好像越來越容易餓了
常常前一刻肚子還覺得飽飽脹脹滴下一秒鐘怎麼就狂餓起來
如果在餓久一點就會開始不舒服了更扯的是還會覺得想吐ㄛ
餓到想吐ㄟ餓跟吐照理說應該是相反的呀可是就很奇怪
餓過頭的時候嘴巴裡就會三不五時出現想吐的味道
我就得趕快轉移注意力讓感覺回到餓真是有點莫明奇妙阿
連續兩天早上我都會先醒過來然後覺得有點反胃
真擔心我要開始孕吐了根據我上網查的資料孕吐大約從第6週開始
算一算我現在應該還沒有6週啦(快了~~)…不過最近噁心的感覺有增加的趨勢
還有現在也開始會頭暈了孕婦會頭暈是因為血管擴張
導致血壓降滴引起暈眩的感覺吧原本我還以為是因為我吃太多烤肉
結果喉嚨破洞發炎有輕微發燒所以有頭暈的現象哩
但是這幾天喉嚨的發炎快好啦我的嘴巴也可以正常吃東西了
只要不是咬太大口都沒問題嚕頭暈還是在
跟同事說我很容易餓肚子同事說我一定是餓的神經錯亂了
我也有這麼覺得ㄟ錯亂了現在開始擔心我這樣老是餓就不得不吃
等下變成了小豬就完蛋了啦天阿~~~~
不過唯一值得高興的就是胸部真的有感覺變大了ㄏㄡㄏㄡㄏㄡ
最近我已經把我原本內衣的鐵線都拆掉了好讓它自由成長
穿比較合身的衣服也覺得變緊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又變胖的關係啦哈)
等再過一陣子我就來學大嫂穿胸衣就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