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在網路上查東查西的...想要知道多一點關於懷孕的知識
之前忘記是誰傳給我的網站...很好用ㄛ...可以查到任何的問題
也可以自己上去問問題呢...所以我從之前一直留到現在
不光是懷孕的問題...只是是女生方面的問題(婦科)都行ㄛ...
網址如下:女人心事--婦產科諮詢服務網
看了越多...其實可以了解為何以前人家都說懷孕3個月內不能告訴別人
主要是變數還非常的大....就算是著床成功的受精卵...還是有15%的比率
可能會流掉...然後接下來就是要擔心是不是有心跳...
通常要到8週了才有辦法完全確認...也就是2個月嘍...
接下來還會有啥問題也都是未知數呢...像之前就有碰過同事的小孩
出生之後發現心臟的瓣膜有問題...幸好發現的早...小孩平安無事
尤其是懷孕前期的好壞...通常跟母體的狀況息息相關...
反而不是做測量阿啥麼的可以去預知、防止的...
只能說是"當女人實在是太偉大了~~~"(驕傲ㄋㄟ)
對於我懷孕這件事情...知道的人通常都會順便問說我老公有沒有很開心阿
老實說老公的表現並沒有讓我覺得他非常興奮啦...問他一定會說開心的
只是他說他的心情非常複雜...他說小孩子生下來後是很可愛...
不過想到還要等上那麼漫長的時間...有非常多的不確定...
就覺得"百感交集"吧...至於我呢...當然是開心高興...只是我也跟老公一樣
沒有那種很興奮的表現出來...我自己覺得應該是跟"預期懷孕"脫不了干係吧
不過我想...如果是"非預期懷孕"的...應該一開始是"很頭大"吧~~~
像之前大嫂意外懷孕後我就聽過老公講起說她很害怕...茫然~~~
不過不管怎麼樣...結局都是一樣的啦...意外...還是生了下來嘍~~~
寶寶現在可健康的呢...聽婆婆說他可是成長速度排在很前面的呢~~
至於我現在開始要煩惱的就是該挑哪間醫院產檢嘍...因為公公婆婆的意思是
大醫院比較好...萬一有突然狀況比較能夠處理...比較保險吧
只是大醫院會看診比較久...原本是打算考慮跟大嫂找同一個醫生的
可是台中榮總現在週六不看診了...晚上也沒有在看診...
變成說我如果要產檢...就要自己請假...然後"一個人"去...怕怕ㄋㄟ~~~
而且最大的問題是去榮總的路程剛好跟我坐火車回沙鹿一點也不順
(大嫂在台中上班就比較順路嘍...而且她產檢時榮總還有看週六的)
老公也會擔心我被性騷擾滴啦~~~呵呵呵~~~
後來上網去查查...發現童綜合醫院有在看夜間的...只是醫生好多個
也不知道要找哪個呀...婆婆說之前有個親戚就在那生的...而且是女醫生
婆婆可能要去問看看吧...我也希望有女醫師看會比較不會尷尬扭捏吧~~~
嗯...人家說產檢在哪做就在哪生會比較好...醫生對妳的狀況會比較了解滴
之前就聽同事說的...開始在吃啤酒酵母(葉酸含量豐富而且很營養)
總之,雖然已經有心裡準備想當媽媽...不過知識方面還是有待加強滴
希望有親戚朋友生過小孩的人不吝賜教呢...大家共同討論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