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我趁老公去班親會的時候到處逛街...(當然先去看過醫生了)
然後買了很多東西...因為怕載不回去...所以我總共來回了3趟
除了買了3把青菜...還有幾顆蘋果..半串香焦跟兩粒西瓜
因為西瓜還蠻重的...是賣西瓜的老闆幫我提到機車踏墊上的
然後是老公回家幫我拿去廚房...所以我有乖乖滴聽醫生滴話ㄛ
另外就是去全聯買些民生必需品...我有買了蛋餅皮...
最近突然對煮菜發生興趣...煮要是老公給我的信心吧
所以我都會想東想西...做出一些簡單的菜來...
我在生鮮超市買了一盒雞蛋...因為之前有跟老公說我要做蛋餅
當然在這之前我在全聯買了一包蛋餅皮...連玉米罐頭都買好了
這樣就可以做老公愛吃的"玉米蛋餅"了...我的雄心正燃燒著呢~~~
週六的中午老公班親會結束後我還去學校找他...然後一起回家ㄛ
因為老公說他還不覺得餓(可能早上我煮水餃他吃得蠻多顆滴)
所以後來我就回家煮嘍...然後我就露了一手"煎蔥蛋"...
結果老公的反應出乎意料之外的好ㄟ...原本我還擔心會沒鹹
因為我沒加鹽巴...是煎起來後在上面撒上胡椒鹽而已...
而且我也沒有大的平底鍋....婆婆拿來的煎匙好大一隻...
光煎匙面就比我平底鍋的直徑還長了...兩顆蛋打下去煎
差點還從平底鍋滿出來...而且一翻面就破了...因為煎匙實在太大支了
不過老公居然說好吃ㄟ...害我得意的要命阿(他覺得婆婆的太鹹了)~~~
所以我週日早上要去大哥家前本來想說要來做玉米蛋餅的...
結果很慘的是...等我打算要開玉米罐時...才發現...沒有開罐器啦~~~
好想哭阿~~~沒玉米就算了...蛋餅還是可以做得出來滴...
我絕對不會被這種小事給擊倒的啦...所以我還是打算做蛋餅出來
結果我在鍋子倒了點油...沒有很多...火已經儘量開到最小了
先把餅皮丟下去...然後用我最快的速度把打好的蛋到下去....還有蔥花ㄛ
結果是...怎麼上面的蛋還沒有熟...餅皮的邊緣沒沾到油的地方已經開始黑掉了
天阿...臭火乾...我用煎匙努力滴要把"兇多吉少"的蛋餅翻面...
不過有點困難...而也我一翻發現...下面真的也黑掉了....都黏住了
這下子真的是回天乏術了...我只好把爐火關掉...宣告失敗了...
只見鍋子也都黑黑的了...我好想哭阿~~~
老公這時候從樓上走下來...我哀怨滴跟他報告我浪費了一張餅皮跟一顆蛋
然後問他吃水餃好不好...???上次我們去買泡菜口味的水餃還沒吃過呢
最後我還是煮水餃了事...下次一定要去買大一點的平底鍋啦~~~
我一定要成功!!!(鬥志熊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