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天氣雖然變得比較涼爽了..不過不知道為啥我都一直作夢
在這之前我其實很少作夢的...小時候比較會...但長大了就少了
尤其是我平常又都睡不到8個小時...可能是這樣也沒空作夢吧
連續幾天都作著夢...不過醒來卻又記不大得到底作了啥碗糕的
週二那天我隨口跟老公提起說我昨天晚上作夢的是
通常夢都是非常奇怪的...我跟老公說我夢到我跟一群人在開party
結果正在盥洗的老公瞪大眼睛轉過頭來跟我說:我也是ㄟ...
噎...???我跟老公作一樣的夢阿..??不會吧....(=.=)
我記得我夢到一群人...可是我好像都不認識說...就在房子裡開聚會
然後我還跟人家吵架...也不是吵架啦...就我覺得我又沒說啥...
結果裡面有一個機車的女人就生氣滴走出去了...莫明其妙!!
重點是我完全對裡面的人是誰都沒印象耶...
老公雖然也夢到開聚會...不過他說裡面好像有我在...
蛤...???老公有夢到我ㄟ...我怎麼都沒有夢到老公阿...???
還好老公的夢跟我的夢沒有真的一模一樣...
不然就...太離奇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