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上...跟老公一起去買之前就說要買的躺椅...
準備要放在頂樓用的(這樣才能舒舒服服滴躺著看星星聊天啦)
既然已經到了賣場所以順便買了不少民生必需品回家...
結果我們就買了兩包冷凍水餃...還有買一些火鍋可以煮的食材
準備回家大顯身手啦...因為早上老公只有喝一杯巧克力牛奶
所以很快滴他就覺得肚子餓了...於是我就回家煮水餃嘍...
還買了醬油糕跟辣椒醬(有顆粒的那種)...回去調在一起味道還不錯哩
煮水餃很快滴...不過我另外還燙了空心菜...然後淋上醬油
這樣老公就吃得津津有味嚕...等我弄好了才坐下來跟老公一起吃
邊吃還邊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賢慧阿...哈哈哈~~~
我有問過老公ㄛ...我說:有沒有覺得我很賢慧阿...???
老公:有阿...(敢說沒有老公就完蛋了~~~呵呵呵)
吃飽飯老公就說要去小睡一下...我可是不敢再跟他一樣吃飽就睡ㄛ
於是我只好自己找事情來好好做...然後我就想到了:
老公的車子...我來幫他清理一下車子裡的踏墊好了...
然後也把裡面都擦一擦...結果裡面擦完了想說順便連外面都一起來好了
結果一直到老公睡醒了我都還沒擦完...實在是很累人ㄟ
不過擦完之後我就很得意滴去跟老公獻寶嘍...
我:老公我擦好了...你的車子現在炫得不得了...開出去會被偷ㄛ...呵呵呵
老公:蛤..??你連外面都擦了ㄛ...
我:對阿...想說裡面都擦了...外面順便嘛!!!
老公的車子之前都是加油的時候順便洗的...有時候剛好沒碰上要加油...
然後車子又很髒...我已經快受不了了...一直叫他要洗車(註)...
老公都會說:沒關係啦...這樣才不會被偷~~~
哇哩咧~~~敢情是因為有保護色呀...???
(註)以前在婆婆家我從來沒有幫老公洗車過...因為在大馬路邊...
       而且也沒看過有誰在那洗車的...很怪...以前婆婆好像有幫兒子們洗過啦
車子擦完了...我先去洗好澡然後就準備煮晚餐..."火鍋"...呵呵
我先把空心菜先燙好....大家會想:怎麼又有空心菜啦...???
沒啦~~就我在賣場一次買了兩把咩...現在冰箱裡還有一些ㄛ...
然後才又煮水...先煮丸子跟火鍋餃...好了之後撈起換燙肉片....
再把肉片撈出來再煮冬粉跟金針菇...最後才全都一起下...這樣一鍋火鍋就大功告成了
(因為要端去客廳吃...又沒有那種小瓦斯爐...只能這樣啦~~~)
邊吃著火鍋我還跟老公說:實在是不符合成本效益..我花了一個多小時煮好...
我:結果我們兩個一吃...半小時就吃飽了...實在是成本過高呀~~~
老公點頭稱是...果然這種賢妻的行為不適合天天執行滴...太不經濟了~~~
算一算週日一整天我做了不少賢慧滴事呀...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