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在我打電話給他時告訴我他人在車站附近的全聯買東西
在這之前也是...算算已經一連3天有了吧..
他都在學校打球打完口渴...就去全聯買飲料
(沙鹿街上很難停車...要去便利商店買不容易..只有全聯有停車場)
我還跟車上的同事開玩笑說:以後家裡需要啥日用品(柴.米.油.鹽阿)
都可以叫老公去買了...反正他等我時間也是這麼耗掉啦~~~
上車之後看到後座有一大袋的東西...問老公是不是買了零食
老公:不是...是必需品... 我想了很久:你又給我買泡麵對不對..??
老公哈哈乾笑...果然被我猜中了...這時候我拉開袋子證實了我的猜測
回到家之後他很慎重滴拿出一包”香鐵蛋”…
告訴我說:老婆,這個是買來孝敬妳的~~~
我很不領情:我有說我喜歡吃嗎…???哼哼...
(可能是之前去淡水我有買的關係吧)
我: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買了泡麵…哼!!~~~
(泡麵老公已經有好一陣沒吃了…雖然他買了…不過每次要吃都要先過我這一關…)
嘴巴一邊不饒人…心裡一邊喜孜孜滴…難得他還會想到要替我買…呵呵呵
算他識相!!!

我…會不會太好拐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