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207.JPG 
[記事]4/16加班   4/27辦講習     
4/18更新

4/11(一)
*爬不起床 請了一個小時~
*今天開始弄考核要送上去的資料~大翻箱
*回家的時候一身臭汗@@


4/12(二)
*差一點點就趕到車了 唉~又請一個小時
*今天在市場買了兩小的襪子跟衣服 哈~這是一定要的啦
*中午同事去聚餐 說好是聚餐的 結果變成我被請客...哇咧...@@
*結果下午拉肚子~自從週日吃了泰式料理拉過之後 腸胃就還是沒很好 噗
*中午還吃牛排大餐 噗~是說拉了也好 熱量吸收少一點 哇哈哈
*收到了dvd~便宜~
*終於拿到了open將的公仔啦~奶油球夢寐以求的玩具 噗噗
*今天回家帶太多禮物了 噗噗
*今天加了2個小時~快要起肖了~怕弄不完阿~
*回家又是一身臭>"<
*東西怎麻還沒寄到呢...查過之後才發現 我寄去了婆家~地址忘記改了@@
*明天要記得帶到辦公室 剛好在科內聚餐可以派上用場阿~
*又收到了審xx的公文 真的是很想罵人...上次電話裡明明都講過了~文還寫這樣 馬的



4/13(三)
*今天總算是搭上火車 哈~
*中午科內聚餐~主角不是我啦 我是承辦 噗~
*在樹太老 吃好飽~是說 今天更慘 剛吃完就肚子痛了~
*懷疑是最近我一直在吃優格(前陣子是莎拉奶奶 最近是雪比 都是菌數高的)才會一直清腸胃 哈
*今天總算是把考核的公文送出去了~要跑一層~
*還是加2小時~我的審核都沒看 一堆傳票都沒開 還有月報還沒開始動工咧= =
*週六老公要上課 我應該會來加班~
*同事說要幫我處理科內加班費的事 感動阿~~


4/14(三)
*差點忘了今天又有要去開資格審查會...
*找到同好要跟我分星巴克買一送一 噗~
*還是覺得好多雜事...
*補文
20110318花博1日遊-上
*今天下班 大甲媽遶境的香客要來辦公室停駐休息哩
*下班去領東西~東西好多~
*跟我娘說 週六要我爸載我到彰化上班 順便把我買給她們的東西載回去
*這樣我才不用扛回去 家裡也沒得冰阿 哈哈哈



4/15(五)
*沒搭上車~請一小時
*接到了電話~說是收到令了~我怎嘛還沒...?後來在收文那找到了 剛到~燒燙燙的
*馬上報告長官 噗噗
*補文   預期的變動ok
*不想加班搭人家的便車 回家去囉~~
*明天還要上班咧~歹命


4/16(六)
*早上先把小妞帶去婆家 再回家~路上碰到我爸了 哈
*於是半途換車 老公就去上班了 我爸載我們去彰化
*趁機會搬了一堆東西讓我爸載回家 噗~除了要給她們的之外 還有我自己的貨&尿布
*加4個小時~噢 我補休說不定也休不完咧><"
*再想說下週要找一天來放假...
*回家打了一堆食物泥~冰箱會爆掉啦!!!


4/17(日)
*奶油球這小鬼 還沒八點就給我爬起來了~~厚!!
*懶懶的 在家不太想出門~後來中午又去吃港籠...因為我找到了我的招待券了 哈 期限快到啦4/19 不快去吃就沒機會了~
*吃完小子一直吵要去大賣場 後來還整個抓狂~老公只好妥協帶他去....@@
*是說半路這小子就睡著了 後來我們是在賣場的停車場睡了一會才進去逛的 噗~
*ㄋㄟ一整個少...生理期來了~~現在哺乳室的馬麻們比較能夠體會我的感覺啦~因為有的人mc也來了 知道ㄋㄟ少的痛苦囉~~~
*我在想 等我回台中 大概一天只會有時間在辦公室擠一次吧
*到時候還有多少就只能隨緣了~~~~~~小妞白天的瓶餵就比奶油球葛格之前還長了~
*晚上煮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