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026.JPG 
這是前陣子的照片啦~小子鼻水流不停咩~XXD
[記事]2/25專案稽核
3/1更新

2/21(一)
*到底是不是小紅呢..?前幾天量有比較多 不過這天又覺得還好
*假日ㄋㄟ量都用掉了~@@
*今天中午泡意麵來試吃~有點小失敗 泡太爛了~而且我居然忘了拿醬油包@@
*同事給我一堆馬鈴薯 說要讓我打副食 噗噗~


2/22(二)
*早上請一個小時 在沙鹿市場買了香水百合~
*早上本來要去警察局一趟 結果借來的機車...發不動 哇咧= ="
*中午8個人分食三個披薩~
*


2/23(三)
*今天還是沒去警察局...
*中午走去吃同事的妹妹開的定食店 好吃~
*這幾天因為假日庫存的ㄋㄟ不夠貼補~小妞現在一天的用量要超過400才夠
*所以早上都起床加擠一次 這幾天總量有比較上來一些些
*不過沒用阿~下次mc來又會掉了
*哺乳室幾個馬麻過了6個月之後有的也開始有小紅~也都"深深體會"到小紅來奶量大跌的狀況
*晚上吃麻辣鴨血~讚啦 一定再回購!!自己加了一包泡麵 哈~


2/24(四)
*是昨晚的麻辣鴨血發威嗎 噗~今天ㄋㄟ有比較多耶 噗~
*阿~~忘記帶avent餵食杯來跟人家對分....>"<
*去下單嘉寶的副食了~~
*都沒有人想要訂羊肉爐...嗚...
*最近 我想下單的都沒人要理我~倒是一堆人都跑來要我開團這開那的@@
*有角之館啦~~還有阿舍...哇咧~~阿舍超出能力範圍ㄚ~~我已經很黑了耶...@@


2/25(五)
*早上經過市場 想說來不及了想逛一逛請1個小時~
*結果半路上突然想起來 靠~今天要送委員去稽核耶 死定了!!
*直奔地下室 發現2位委員要搭車還在那要連絡另一個要自行開車的= =
*總算是把委員送出去了~天阿...@@
*今天養樂多成團 3/1到貨
*大家都在說連珍的芋泥球...我...我有跟到團耶~不過因為請認識的主購幫我帶 所以不敢下多...
*再來三連休~耶!!!


2/26(六)
*今天跑去鹿港~結果開錯路 繞了老半天
*小子一直吵著說要回去外婆家@@"  唉呦~我下週有東西要拿回去~下週末再回去啦~
*鹿港文後補~
*晚上吃麻辣鴨血~好吃阿!!


2/27(日)
*去清水紫雲嚴看花燈~
*午餐吃肉圓~還挺好吃耶~
*回家睡午覺~這次我很難得有睡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