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992.JPG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收到的羊肉爐是獨享包~趁假日的時候找了時間熱來吃
懶媽媽我是最尬意這種方便的料理的了~為了要試喝湯頭
一開始我是直接放進電鍋裡加熱囉~

DSCF5986.JPG 
這個是還沒加熱錢的照片...裡面算一算肉很多塊耶 大大小小6-7塊有吧
而且都是好吃的部位(流口水)
我還有把上面結塊的油撈起來~其實沒有撈應該會比較香
不過本人已經太多油了 所以還是撈起來吧XD
料理包的好處之一 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吃那麼多的脂肪囉~
(婆婆有時候也會煮羊肉爐 不過總是覺得太油沒法喝太多)

加熱過後我有先試喝湯~很甘甜哩~
為了要喝多點湯 我有自己再加一點點水ㄛ...然後加入高麗菜再煮一次
DSCF5992.JPG
嘖嘖嘖~~看這帶皮羊肉會跟人招手哩~~ㄉㄨㄞㄉㄨㄞ的
超級有彈性的啦~~而且肉也很軟嫩 咬下去馬上散開在嘴裡了...好吃到不行!!!!
而且羊皮超多的膠質正合適餵母奶的馬麻啦~~~
一碗喀掉超飽的~(因為我還加了水跟高麗菜阿~)
天氣冷了~吃羊肉爐剛剛好嘞...
滿足又幸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