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11/13運動會
10/4更新

9/27(一)
*第一天上班就搭不上車~@@最後請一個小時逛沙鹿市場
*昨晚沒有加擠一次 今天早上來250 好久不見的數字@@
*阿~~~~小紅怎嘛又來了...@@"  這次好像比上次提前ㄟ 買尬~下午再擠量馬上縮水...切!!
*今天有禪屋饅頭到貨~看起來好好吃ㄛ...
*中午面交順利 就剩下下班火車站面交囉...
*結果我自己的先不拿了
*下班也搭同事的機車去車站...到沙鹿後面交給人家就ok囉~
*婆婆說小妞今天早上認生認得很嚴重吶....怎嘛這樣呢...?
[小妞4m10d]認人



9/28(二)
*早上休假半天~剛好可以把家裡的回收丟垃圾車啦...
*東摸西摸的 結果中午要出門搭車太慢了 用走的來不及(又好熱)最後是騎機車去車站~然後寄在車站
*今天就沒有帶保冷袋了~4點半做的便當就丟在哺乳室 明天再拿吧...
*家裡的冷藏還有一點庫存...
*阿~~婆婆誤會我的意思 當天沒吃完的ㄋㄟ就丟了~@@" 我的意思是週五沒吃完(因為是週四的便當)放到下週一太久...不是說隔天的都不用吃啦!!!! 有時候會不夠耶我~這樣丟還得了...



9/29(三)
*今天偉多利到貨~
*回家看婆家的冰箱 還是沒有ㄋㄟ了...?我今天拿了快500耶...
*問了婆婆 結果說是剩一些就倒在奶油球的牛奶裡一起讓他喝掉了...
*阿~這樣其實意思還是一樣的 嗚~我就是要加緊擠多一點就是...
*也就是說 我再來應該都不太會有冷凍奶了~
*現在晚上回去9點半-10點間把小妞弄睡後我都會加擠~今天擠到110耶(分2-3次 手擠+引奶陣)
*只是現在小妞好像有點乳頭混淆現象 雖然接受直接親餵 但是吃一會奶陣沒來前 吃不到都會生氣~不耐煩...@@
*奶油球昨天回家在廚房跌了一跤 屁股去撞到桌角...有痛到~哭音都出來了 想要看他有沒有怎樣 就是不給看...應該沒怎樣吧@@



9/30(四)
*小子昨晚作惡夢@@ 醒來哭~
*今天還是有養樂多到貨~本來明天也有牛肉湯要到貨 因故延期了...
*今天4個馬麻一起去吃牛肉麵疙瘩  還ok啦~



10/1(五)
*真糟糕...每次放完週末回來就想不起來週四跟週五發生啥事了 哈哈
*只記得又是東西超多的 請人家載我去火車站了 哈哈



10/2(六)
*今天早上又是七點多就起床了 天阿~~
*早上起床奶油球這小鬼就有點夯夯~
*中午出門吃飯 本來說要去吃三商巧福 結果我的優惠券丟在辦公室沒帶回來...@@小子又說要吃薯條 結果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吃完去逛樓上的新天地...噢~太久沒逛了 覺得這裡感覺很不優@@
*結果逛沒一會 老公抱著奶油球來找我跟小妞  奶油球吐了老公跟自己一身@@
*只好馬上回家~洗澡了~本來是要等我5:40領完貨才要回家的 提前3點半就回家嚕~
*後來我就自己騎機車去取貨囉~一口氣領了10條
*奶油球這小子今天就開始燒燒退退...想幫他貼退熱貼這小子不賞臉~實在很想扁他...
*是還好都還能自行退燒...不過一直發燒這小子整個人很沒精神
*東西也吃很少就是~~~



10/3(日)
*今天早上起床 奶油球這小子好像就好多了 精神也來了~又開始吱吱喳喳了@@
*感覺像是腸胃發炎~除了老公說有咳幾聲 沒其他像是感冒的症狀..
*所以東西都不太敢讓小子隨便吃...
*中午出門覓食 在沙鹿找老半天找不到一個合意的地點吃飯 還跑去清水 最後是去梧棲文化路那吃四海遊龍~~不過我沒拍照 噗~~這間應該還會再去 很不賴!!重點是豆漿免費喝耶 讚啦!!
*吃完回娘家去囉~在娘家待到晚上才回家 噗
*我娘說我好像有比較瘦 有嗎..?體重明明沒有變 是衣服吧...
*晚上要回家路上小妞開始不開心 動不動就放聲哭...後來奶油球老公帶去洗澡 不知道幹嘛也在那一直哭說"不要給老公洗了" 小妞我正努力要把她搖睡 結果被奶油球吵吵吵 又是三不五時放聲哭~我叫她快點睡又被我小嚇了一下@@ 就斷斷續續哭哭哭 搞得我啥事都沒法做~~整個人都要起肖了我
*還好晚上10點之後睡著了就睡得比較穩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