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產後第二次回醫院 第一次是為了拆線
這次也是娘家爸媽載我去的 我娘幫我抱小妞等我看診
本來說是在一樓大廳等 結果小妞唉唉叫
想說是不是要喝ㄋㄟ  只好抱來二樓找我 誰知來二樓卻睡著了XD
剛到醫院還碰到同事咧~真是太巧太巧了 哈哈
同事八月要生產 目前34w 寶寶發育超前兩週 體重已經2900多了
害她小擔心她會生不出來(頭一胎)
而且她幾乎都沒胖到耶 都大肚子 真好耶~~
話說我到醫院已經快三點了~到醫院前先去東海夜市那把PHS給取消了
這次總算是成功的取消了~
快三點到 快四點才輪到我看 因為過號了~多等了一下
趁空檔有偷偷去量了一下體重 噗~哇!!比生產前的體重掉11kg了耶~加油!!

事前不知道這次去要順便做抹片說 醫生事前沒告知
做抹片的情況就不多說啦~詳情可以去看之前我做抹片的經過^^
6分鐘護一生>>第2次抹片(上)
6分鐘護一生>>第2次抹片(下)
抹片完後還順便內診@@" 醫生要檢查子宮復原的情況
說復原的很OK~傷口也長得OK 不過醫生一直交代我要貼美容膠
我跟醫生說我會過敏 醫生就教我去買矽膠片~
我後來去樓下的藥局一問 夭壽ㄛ~~30cm的矽膠片賣1600 搶錢阿@@
(藥局的小姐跟我說 可以剪一半 兩次各用一個月再丟 因為傷口15cm以內而已)
傷口目前是沒有蟹足踵的情況發生啦 就算有我也覺得沒差
反正又沒要去選美~哈哈哈

另外有問醫生 我每次腸胃蠕動時都會覺得痛(會一直放屁)
這樣是正常狀況嗎??有沒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醫生教我少吃發酵的東西(麵包 饅頭~) 少吃豆製品
才不會產生過多的氣體~ㄛㄛ 原來~~
看來這情況會再持續一陣子阿
是說我也沒在怕的啦 哈哈~~想吃還是照樣吃下去吧
反正也沒有痛到多痛~最痛的都痛過啦 噗噗XXD
醫生後來是有開脹氣的藥給我嘍~~
不過我應該也不會吃就是 噗噗

抹片報告過陣子會寄回家囉^^
再來就不用再跑醫院了~
小妞上次預掛的回診 我回家後也取消了~
將來要打五合一就就近在衛生所打好了咩^^

延申閱讀>>
[1m3d]6/21施打B肝第二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