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930.JPG 
4/12這天一家三口睡到11點才起床~
所以直接梳洗完畢出門吃午餐 噗XD
就近在自家附近的靜宜商圈囉~跟老公都想吃麵
於是挑了老樣子  「牛肉麵 」
看來我們真的是要把沙鹿區的牛肉麵都來吃過一輪 哈XD

這間陳家水餃(有賣水餃的通常都一起賣牛肉麵囉)
就在北勢東路上~應該還挺好找的~
之前跟老公在靜宜這裡吃飯其實都有固定某幾家
最近會開始要嘗試  主要原因也是想"拍照"
哈哈哈~~這個應該是最大的理由了 噗XD
DSCN5920.JPG
也是一間看來很簡單傳統的小店~
靜宜商圈這現在越開越多~車也越來越難停~
我們之前超過12點才來  都是找不到車位的@@

而且現在新開的都看起來很乾淨  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呵
DSCN5921.JPG
MENU~~我們點了牛肉麵.高麗菜水餃.酸辣湯.涼拌黃瓜跟麻醬麵~

DSCN5922.JPG
小子早上醒來就很餓  在家先喝了黑豆漿~
我們在點菜時這小子也忙著說"麵麵"  一副等不及的樣子~
最好等下能吃多點啦 你這小子~(事實上是沒有>"<)

DSCN5923.JPG
涼拌小黃瓜~少少的~而且不太好吃~沒有很入味~
感覺比我娘用的還不優~也沒有辣@@

DSCN5924.JPG
酸辣湯~老公一開始喝覺得都沒味  雖然料不錯
一直到後來才發現  媽呀~~沒先攪一攪 胡椒跟醋都在底部啦~
喝到後來一整個又酸又辣@@"   真瞎~~

DSCN5925.JPG
麻醬麵~不好吃~覺得它的麻醬不太香@@
而且份量好少ㄛ~~~~@@

DSCN5926.JPG 
牛肉麵我是覺得還不錯~老公說湯頭味道有出來~有像三商巧福的
說像"三商巧福"的湯頭算是一種讚美是嗎 噗噗噗~

DSCN5927.JPG DSCN5929.JPG
高麗菜水餃~本來我只點5個的~不過老公去買單時老板說10個是底限
結果老公就點了10個~
這個高麗菜水餃裡面有包芹菜ㄛ!!!我喜歡~
我一邊吃還一邊想要問老闆  有沒有在賣生的水餃阿 噗噗~~

最近好像又迷上水餃了我(其實我本來就愛水餃)
主食的喜好我是:水餃>麵>飯的啦~~(還有什麼主食嗎 一時想不起)
吃完跟老公帶小子一起去逛靜宜新開的東興書局~
這小子在裡面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一直講話跟東摸西摸的
後來買了一盒彩色筆回家~(這小子自己愛的ㄛ)
噗噗噗XXD

※是說之前翔媽幫我買的水性可洗蠟筆我都還沒開給小子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