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531.JPG 
[發芽]16-1顆牙@@"
[記事]3/1日本腦炎疫苗~   3/21回診
2/26   第1次更新


2/21(六)1y8m18d
*我回去是這小子剛睡醒   ~
馬上要我抱
*在婆婆家不知道要幹嘛好 
後來就帶小子去沙鹿鎮公所那逛逛
*不過公所前面的公園在整地 
這小子看到挖土機馬上黏過去
*ㄟㄟㄟ~馬麻我是帶你來散步跑跑消耗消耗體力的   這樣怎麻消耗
??
*只好等小子看爽了再過去鎮公所
~
*碰到三個應該是國中的大姐姐  一直說奶油球可愛
不過這小子又不理人
*後來大姐姐要送小子牛乳片~這小子也不拿  過了好久我拿給他他才拿走

*心裡頭明明是很想要的啦~~
XXDD
*最近天熱  家裡頭蚊子群魔亂舞~這小子現在會說~~”看到我們打蚊子也會跟著打 哈哈哈
XXD
*有時候我們沒注意到蚊子在飛 
這小子還會提醒勒



2/22(日)1y8m19d
*帶小子台中吃喜酒去~這小子一樣大概都八點九點起床  等要出發去台中在車上又沒睡 
到會場的時候還好桌上有一盤炸湯圓騙住他
*這小子不吃炸湯圓啦(給他吃就吐出來)  吃上面點綴用的葡萄乾還有不知道是啥麼的炸餅片~一直要吃  哇咧~明明就不好吃
@@
*而且一開始就喝掉一杯柳丁汁 
用我新買的小杯子
*
等下真的上菜了 這小子除了喝羹湯外 其他的其實也沒啥吃了
@@“
*在場的人都覺得小子很乖~@@ 唉是個假像啦
~
*這小子不過是不敢在不熟悉的地方太造次 噗噗
*後來跟我討抱  ㄋㄟ睡著了
~
*我旁邊的阿桑還問我說  奶油球幾個月了~可能想說沒看過小孩子這嘛大還在吃ㄋㄟ的吧
噗噗
*一直到快結束才醒來  不過好像沒睡飽心情也不好  最後的甜點上芒果奶酪要給小子吃~居然給我撥掉  
整坨掉到褲子上跟我的裙子上
*真是夠欠扁了
>“<
*樓下看了老公的同學們  這小子又是裝乖不敢亂動 
~
*一直跑去看水池的水
~
*結束喜宴後回家  一家三口上樓睡~
結果這小子又是一直給我講話不睡覺
*搞到後來我也只有稍微打瞌睡一下就帶小子下樓去了~
欠打
*晚餐煮一口水餃給小子吃
~
*
這小子會把耶誕老人說成「耶難惱能」哈哈~嘴巴很像含魯蛋耶




2/23(一)1y8m20d

*下班小嬸回婆家~這小子一直瞪著人家看  然後都不太理人
*小嬸說要帶小子出去散步  這小子居然就跟人家走了@@"
*是說 走不到幾公尺又回頭看我叫我一起去  哈哈XD
*很好很好~~沒把娘給忘了  沒白養你啦
*臉被叮了好幾個苞  好口憐ㄚ>"<
*現在要切水果都要拿到客廳  讓小子旁邊看~
*明明很愛睏的小子  就是ㄋㄟ不睡~ㄍㄧㄥ到跟我們一起上樓才睡
*還要先囉唆個幾句才乖乖躺下來ㄋㄟ睡著




2/24(二)1y8m21d
*8點多就看起來快睡著了~於是幫小子換好尿布帶上樓ㄋㄟ睡
*小子也睡啦~我正在竊喜說  可以來拖地了~
*想說開音樂讓小子比較不會醒來~也不知道是太大聲還怎樣...我才下去不到五分鐘這小子就醒來唉唉叫了= =
*然後再ㄋㄟ也不睡了~只好帶下樓  玩到10點再帶上來睡@@"
*哇哩咧~





2/25(三)1y8m22d
*5點的時候又醒來一直叫把拔 把老公叫起來~^^"
*然後早上這小子就爬不起來  抱去婆家了還在睡 呵~
*小子理了頭髮 看起來小阿呆 噗噗XD
*阿這小子實在讓人很想扁他~9點帶上去睡覺居然不睡啦~
*阿母我都躺到快睡著了~這小子居然還滾來滾去
*後來整整花了一個小時這小子才睡 還是被我罵一罵才乖乖躺著不動睡著= =
*實在是昨天晚上一定要拖地  這小子不睡我沒法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