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沙鹿上老公的車之後我就跟老公說

等下他自己進去婆家吃飯就好  我不吃了~在他車上睡一下

跟老公說我腸胃發炎吃不下要禁食

而且我很想睡~老公叫我進去婆家睡 我說不行

奶油球一看到我才不可能讓我睡覺咧=  =

所以後來我就是在老公車上睡  也沒怎嘛睡啦~半夢半醒

因為車子熄火開窗戶有蚊子  唉唉~被叮好幾包咧

後來老公總算吃完了~上車問我說看奶油球今天要不要留在婆家

我說不用啦~~我就回家後就帶奶油球上去睡覺就好

(心裡想這一定是婆婆的意思  婆婆老是會有這種好意)

後來奶油球我還是帶回家了~在車上這小子就吃ㄋㄟ吃到快睡了

回家後幫小子包了尿布就帶上樓睡了~這小子反而精神來了@@

是說還好這小子還沒有想要下床的意思  在床上滾來滾去

囉哩囉唆一堆後  我也不知道他何時睡的 我也睡了

這段期間我是一直覺得胃不舒服~

在辦公室吐了四次之後就還是覺得不舒服

而且感覺還有點點發冷畏寒~不過我沒發燒

(可能是腸胃發炎引起的發冷  我想~~)

不過躺著會好些~至少不會想吐~好吧~就這樣睡到天亮

醒來不舒服就會消失了  我想^^

(以前我頭痛也都這樣  去睡一覺醒來啥都沒啦^^)

半夜睡覺其實我還是有醒來幾次  大多是小子醒來討ㄋㄟ

有覺得比較舒服了~希望明天早上真的沒事ㄚ

 

隔天老公問我要不要請假  ~我是很想啦~

不過我就在弄不完了~不能請呀@@

而且早上起來有覺得好多了(是說胃都空了  當然就不會想吐啦)

只是覺得全身很乏力  ~~昨天等同於整天都沒吃咩

早上我就想說喝點東西 不要吃太固體的食物好了

所以喝一杯糙米漿  也不敢一次喝太多~

想說喝一些試試  不會想吐再喝一些~

是真的沒有再出現想吐的感覺啦 ~~不過就還是覺得不舒服

只喝一杯糙米漿對於我來說  到中午一定會餓的

不過我沒覺得餓  水也喝不太下~反正就是還是沒完全ok

中午處長又要請我們喝春酒~~去應該沒關係吧@@

所以…中午我還是搭同事的車去吃了   阿就愛吃咩 ~

這一頓還吃得蠻食不知胃的~一來是我真的還是覺得不舒服

東西我還是幾乎都有吃  只不過喝湯比較多

心裡已經打定主意說等下要吐也讓它吐了 噗噗XD

今天處長請的春酒都是素桌   有的其實我吃不慣也沒吃了

吃飽回辦公室上班還是不舒服了一陣子

然後我還是在忙我的會計開帳

一直有問題開不出來~快瘋掉了我

月報一改再改   改到同事都快要殺我了~

~~我好無辜ㄚ~~

然後很神奇的 我的胃不舒服不知道何時消失了~~

後來婆婆也有打電話來關切看我有沒有好點

還問我說有沒有精神~~我猜她不好意思明白問說我是不是又有了

我說過啦~~MC剛過咩~~不可能有啦XD

後來居然還有人跟我說 “說不定是假性MC”  哇咧@@

最近聽到幾個網路上的馬麻紛紛又有了老二

還一直想把我脫下水一起 哈哈XD

我不要啦~~我跟哺乳媽媽班的說好要來生兔子啦 XXD

 

~反正到2/20的下班時  我覺得我回復正常了

除了可能今天太忙水份喝很少外  已經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

很多人都說我很鐵齒不去給醫生看@@

唉呀~~我想說我自己觀察一下  真的不行我還是會去看醫生啦

像這種急性的腸胃炎最主要就是禁食不要吃就會自己好

需要跑醫院的話大概就是真的拉到或吐到不行

跑醫院吊點滴吧~~我這個是小咖啦  捱得過去的

今天跟幾個同事說我昨天吐四次

(昨天其實也不想讓同事發現就是怕人家又說我懷孕咩@@)

大家後來還拿來當笑話說  (很沒良心咧~)

~我一定是錯帳的打擊太大~才會這樣啦
不過我那些沒良心的同事都不相信我會打擊太大 哈哈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