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282.JPG
因為該買的都買了~所以在漁人碼頭我們就只是走走...
可能天都很暗了 所以我一直以為很晚了說   後來才發現還沒7點 噗噗~

在這裡拍起來的照片都很不清楚  請大家不要見怪 哈哈~
DSCN3283.JPG DSCN3285.JPG  DSCN3289.JPG

這裡比較適合坐下來用餐的~是也有賣小吃啦~不過可能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太道地吧XD
所以人潮比起淡水老街是少了不少~~
之前跟老公都是非假日的時間來  可能商家沒有開這嘛多吧
這次來才發現  原來整排都有商家呢!!!!
DSCN3291.JPG DSCN3292.JPG 

這張的情人橋拍得還算可以 噗噗~以傻瓜相機來說啦XXDD
DSCN3294.JPG

辛苦老公了~為了爬過情人橋...奶油球的推車還用扛的
還好不是整座橋都是階梯(兩邊一開始都是小階梯  只有中間是平路)
不過我跟老公都感覺到風吹的時候  橋身在晃耶~是正常的現象嗎..?
DSCN3295.JPG DSCN3299.JPG DSCN3301.JPG
來照張像~奶油球手緊緊的拎著僅存的氣球(在船上飛走了一個@@)

DSCN3302.JPG DSCN3303.JPG DSCN3305.JPG   

雖說飯店的小姐跟我們說情人橋到飯店約15-20分的路程
但我們硬是走了30分鐘有吧@@"  把整個停車場給繞了一圈~
應該要問問捷徑的@@"
回到飯店就是吃晚餐跟洗澡囉~
下面這個是我們買的紅糟肉圓 居然比彰化肉圓還貴 40元/粒
不過老公說  香腸40都買了 這個不算啥啦~(哪有 香腸3條100啦!!)
老公說這個是他吃過覺得最好吃的肉圓...可我覺得還好說(覺得油膩)
(是說老公哪會吃過多少不同家的肉圓...懷疑~ 哈哈)
DSCN3307.JPG

明天還要早起咧~所以早點睡囉~奶油球這小子也累壞了
(以老公的說法是:這小子跟著我們顛沛流離 噗噗~~~)

***********************************************************
隔天我7點半就起床囉~飯店有提供早餐  我們一家可是第一個到的
粉難得的咧 哈哈~ 早餐菜色還不賴呢  只不過除了義大利麵
似乎沒有奶油球比較愛吃比較能吃的@@"
我也忘了拿吸管下來  讓這小子喝果汁~

DSCN3308.JPG
DSCN3309.JPG

本來用完早餐後回到房間退房還時間很充裕的啦~
結果這小子居然大便了>"<  最後是搞到9點多才真的出門...
不過接下來我們發生很糟糕的狀況...上錯交流道  唉呦~
有經驗的人就知道有多糟了>"<  
通常出門的時候我跟老公的工作分配都是老公開 我負責看地圖+報路
結果我一時忘了國道3是分南北的  我跟老公說 等下就上往東
但等看到標示老公說"沒有往東ㄚ"車速又快  結果我們就上了往南...
然後國道3又沒有讓人家有後悔的餘地...
(人家我們那裡如果不小心錯了還有辦法下說...@@)
結果我們就只好開到五股交流道才下(這樣推斷 我們是從三重上) 
然後好死不死  五股那居然在施工>"<
找了老半天找不到可以上去的指標  後來只好隨便上了一個看來可能是的
還被我們矇中了  本來以為這樣就沒事啦~
結果開開開  又開到了三重附近  不知道為啥  直開的我們居然又開到了省道1號
在覺得很莫名奇妙的狀況下...這下子老公都發火啦~~
因為指標不是很清楚  而且通常要換的才需要轉彎呀~
後來我們只好又亂開亂開  不小心又開回五股...
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完全不知道在開哪了@@"
老公怎嘛又開回五股的我也不曉得~還好老公似乎還知道哪要轉彎
這下子又再重頭來一遍...我們是開對了  在那個轉彎處
不過很怪的是  轉過去之後我們居然又下去了一般的道路
然後才又照著指標再上三重的  反正就是一整個很奇怪啦>"<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  唉唉~
這期間奶油球是不支睡著了~還好 不然再加這小子在那亂
我看我跟老公直接開回家好了@@"
跟小饅頭家約10點的  10點就先打電話跟她們說我們會遲到
請她們先進去啦~等我們到達目的地實都11點多了我想...

待續~
"台北動物園"請稍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