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12/20-12/21淡水木柵   元旦4連休霧峰   2/14聚會(面交)
[記事]12/22專案稽核   12/26哺乳麻聚   12/28回娘家   1/7休半天~   2月有喜宴~
12/26  第1次更新

12/21(日)
*從淡水出發前往台北動物園~~結果不小心上錯交流道了>"<
*整整浪費了一個小時在交流道附近兜圈子@@"
*只好請小饅頭一家先進去木柵我們到了再去會合...
*11點半終於是跟小饅頭一家重逢了  唉唉唉~
*1點半小饅頭一家先離開囉~我們家繼續逛到3點多才走~
*回到家五點半左右~又累又充實的週末 噗噗



12/22(一)
*今天早上我很早起床的 不過忙一忙又窩回床上XD
*所以又是沒有坐上車囉~正因為這樣  遇到了以前的同車人阿季ㄛXD
*今天早上專案稽核要送委員出去要聯絡派車事情  所以搭公車去縣府
*哇咧~現在車票降價變成21元啦..!!??我還投22咧= ="
*厚~我的考績又要拿回去警察局給主任蓋章耶...@@"  真麻煩~
*週末去台北後來沒有拿到avent的配件  上網買好了~
*先處理一批"每日優果"的訂單~等待確認中~
*中午在樓下買了酵素麵包  有送酵素試用包~
*老闆娘說買2送1啦 一瓶1380  不過我就才剛拖翔媽幫我買啦>"<
*奇怪勒~~為啥最近我的瀏覽人數都這嘛高阿~~怕怕@@"
  (好像自從上次的"慶生會上bbh"後就居高不下= =")

*警察局把我的不休假給漏了~要補...
*明年的國旅卡要改成玉山銀行 厚~麻煩事一堆
*一月上班沒幾天  可能要早一點把稽核的案子分一分囉^^"
*收到小嬸給的火鍋湯底 謝謝阿~
*家裡一團亂~去台北回來的行李還丟著 沒空收 噗~
*計劃過年的時候去看小筆電~又要花錢了 噗噗~用消費券來花吧XD
*週末想要去市政府看聖誕樹耶~



12/23(二)
*差點爬不起來~不過居然有坐到車耶 哈哈~
*在菜市場買橘子買了6斤 剛好碰到路過的騎機車同事~讓她幫我載橘子 噗
*感恩阿 哈哈~~自投羅網咩!!!
*今天的一批蒟蒻干預計會到貨~
*另一批看今天能不能下單...又破了紀錄啦>"<
*大家約一約一起去台中市政府看聖誕樹+旋轉木馬呦~~期待勒!!
*蒟蒻干第2批下單  7860元整~
*噢對了~忘了提一件事  突然找不到我的信用卡袋...@@"
  裡面有我的各種證件+信用卡+警察證= =" 回家找才發現.....
  原來去淡水買了魚酥時把魚酥放在背包  週日去木柵有檢查證件
  檢查完後就把證件放回包包剛好掉進裝魚酥的袋子裡~ 嚇!!
  還好不是又被我隨手丟了>"<
*下班的時候總是覺得心情很開心~是要回家看奶油球的原故吧XD
*去匯款2筆  買了一批母乳袋+AVENT擠乳器配件~
*幫待產的同學買的  就順便把東西買一買  我之前買一大多的母乳袋都賣光了~~
*這次的母乳袋是IBOBO的  沒用過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12/24(三)
*到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查蒟蒻干的物流~果然在彰化  也就是說今天會到貨
*收錢收錢~厚~不過老是一些大戶的錢我都要先待墊  又先跟同事借了2000元@@"
*離職的同事又在問水畫布還有沒有  結果去問了之前跟她買的媽媽 還有耶~
*還有沒有人要ㄚ...要早點說耶~
*這個賣水畫布的媽媽跟我一樣超愛團購的 噗噗~
*該把1月份的案子先分一分了  不然委員們會沒有時間寫報告~
*同事昨天去豐原的義華~幫我帶了一盒阿提米司+鹹蛋糕*2
*同事來下單...要梧棲小鎮的鹹蛋糕3盒@@"
*昨天下班真是不得了  提了一堆東西  還有一整盒的米粉>"<
*米粉拿回去給婆婆  過年可以用囉^^
*義華的鹹蛋糕 不怎樣阿@@" 我比較愛梧棲小鎮的
*也幫人家下單2份水畫布~不過下班忘了匯錢@@
*阿提米司  好吃啦!!!讚~
*晚餐飯後就喀了2塊~
*覺得右腳的膝蓋不太舒服呀@@



12/25(四)
*早餐是阿提米司*3  XXDD  奢侈呀~老公帶鹹蛋糕^^
*睡了一覺膝蓋還是沒有全好  又提了3盒蛋糕   去搭公車啦~
*是說我也沒有搭到直達火車~
*母乳袋收到了~還送一個小盆栽DIY 可愛阿~
*今晚聖誕夜  大家都在PO耶誕節的文~我咧..??XD
*也沒慶祝活動 一整個發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