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80.JPG
說就說人都愛減便宜啦  看到便宜的東西就會忍不住買下去
不然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噗噗~
趁著我的批發證還有效  來介紹給大家我買的覺得很讚的教具~
而且又超便宜的  不買真的會後悔  雖然上面寫的是4歲以上適用 噗噗
(唉呀~我都覺得4歲以上的玩具現在有現在的玩法啦~~)
上面的這個就是個數學遊戲天平(阿~大家都認得國字啦 XD)
看到它右邊寫的"心動價199"沒...??這個大概在各大賣場就會買得到的
再怎嘛樣便宜也不過是199再打個8折或9折吧~
猜猜我用多少錢買到它....??
答案是100元!!讚噢~~有興趣的人請馬上來電  0800-12345678
(感覺有像購物台吧  哈哈~)

那天我英勇的把東西拿回去..這一盒還算小咖
我下班還跑去搭公車 因為東西真的是多到沒法用走的~
辦公室同事都知道我很能提(重)  會搞到坐公車想必是東西"不是一般的多"
回到家  我就想說把它組起來看看  質感如何..?
DSCN2973.JPG

鏘鏘鏘鏘~~~組裝超級簡單~裡頭沒有說明書 
不過拿到零件就可以知道要用哪了..?真的簡單啦!!!!相信我~

DSCN2982.JPG 
裡頭另外還有一些教學卡~噢~這個要收起來好好保存
不然等到奶油球會算數的時候大概是屍骨無存了 噗噗

當我在家裡興致勃勃滴組裝起來  奶油球也很不得閒咧~
老公在旁邊還說...這個奶油球現在還不會玩吧~
沒想到~~沒想到~~
這小子居然搶著給我玩起來了..!!???
奶油球  阿娘我都沒發現你是天才...是神童耶  噗噗噗XXDD
DSCN2978.JPG
我很驚奇的跟老公說:你看你看~誰說你兒子不會玩啦!!!~太小看人家了~
不過這小子畢竟手還是沒靈活到跟大人一樣...
每次放東西在天平上  手都會不小心把天平給弄垮..@@"
(小孩子不會控制力道是也~~)
而且他偏好把東西放右邊...然後兩邊完全不平衡  很快滴就垮台了~
DSCN2974.JPG 
玩得可專心勒  這小子~~

是覺得這個天平的兩邊掛勾可以再弄好一點啦~不然太滑
很容易掛一掛又滑下來垮了~~
可能是設計給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玩的  自然沒有很注意這個細節
大一點的小朋友就比較不會發生這種情況囉~
我想這個部分  應該可以想個辦法來改善的~~噗噗
DSCN2975.JPG DSCN2976.JPG 
秤盤掛的地方不是很牢固 很容易就滑下來~用的東西黏著應該也就OK囉~
才100元而已 就不用太計較了啦  是吧是吧!!!

還有一些數字掛勾~噢這個就真的要看教學卡使用了~
先收起來好了~不然一定會被奶油球這小子玩到一個都不剩@@"
DSCN2979.JPG  DSCN2972.JPG
不管怎嘛說  就是個好東西啦~~跟大家強力推薦  哈哈!!!

另外一個真正體積龐大到讓我必須搭公車去火車站的東西就是它!!
盒子大約是23cm立方~~雖然沒有很重  但是就是體積龐大不好拿咩
這個我一口氣買了3個~一個送同學的小孩 一個送小嬸 一個奶油球用~
再來猜這個一個多少錢  唉呦~上次我就說我要買了價錢也寫過了啦
一個350元 噗噗~原價要近500ㄛ!!!
DSCN2958.JPG

DSCN2959.JPG
因為這個是急著要送人的...12/20上台北要拿去送人用~
所以我先扛回家去了 噗噗~盒子就沒法拆封囉(要送人咩)~~
先跟老公說了 改天來去彰化幫我運回辦公室那一大堆的戰利品吧  噗噗
這個就先賣個關子~~下次再介紹囉XD
大家就先看外盒介紹的完法囉~說是啥5合一的智慧寶盒~
沒看到的另外兩面不知道是啥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