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683.JPG
這小子最近愛上坐餐椅 噗噗~不過坐在上面就是要給他東西拿囉~
現在餐椅跟巧連智可是回家後 讓他乖乖坐著的利器 噗噗~
目前這小子帶回家後的固定行程就是...先衝去客廳 說要看"寶寶"(指巧連智)
然後看完巧連智之後開始就跑去我放餐椅的地方  表示他要坐...噗~
當然啦!!我都趁這小子在看巧虎的時候  先把當天的戰利品弄一弄
(戰利品就是當天在彰化血拼的成果是也  噗~)
順便切一些水果  等下要應付這小子 哈~

DSCN2682.JPG DSCN2681.JPG
柳丁~也好吃勒!!!(看~多認真阿 噗噗~)
有時候我去忙  把這小子放老公的電腦桌邊邊讓他看著...
父子兩安靜到讓我覺得很不放心咧  哈哈~(老公打電腦  奶油球專心吃東西)
問老公"你兒子在幹嘛..?怎嘛這嘛乖..?" 老公轉頭一看
回答"在吃東西ㄚ..."
噗噗~然後還會接一句"好像在吃西餐一樣 ~"

下面是影集~




11/24  吃的東西是蓮霧

11/25  吃的東西是柳丁塊
         (不過後來的纖維有吐出來  可能不好吞~也可能這小子塞太多吞不下= =)

11/26  吃的是芭樂~高難度咧~~芭樂硬多了  不好叉ㄚ~~^^
         (可以讓這小子忙更久  噗~)

11/27  吃香蕉(小根1根)+火龍果

現在還會順便讓這小子用湯匙...不過用湯匙這小子還很糟...
就算舀起來也會在送到口中的途中掉了~
只有某幾次有成功囉~~
所以這小子現在對叉子比較有興趣  哈哈~
目前也都只讓這小子吃這種比較好清理的食物...
吃飯吃麵就再等等啦~我可不想把我自己累瘋掉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