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640.JPG
出了新竹動物園後  跟小米麻一家告別之後~
2點多中餐還沒吃的我們就去了旁邊的假日花市...
其實好像是叫"假日觀光市集"吧~因為我們只進去吃中餐
也沒有全逛完啦~~到底有多大我也不曉得  一開始我爸還覺得賣吃的並不多
不過事後我跟老公說  是因為跟我爸他們出去啦
長輩都覺得要吃麵還是米粉之類的才叫做吃正餐...
要是我跟老公自己來  可能是一下香腸一下臭豆腐  亂吃吃到飽吧XXD
老公聽了 猛點頭表贊同  噗噗~~看來是我說出了他的心裡話 哈哈


DSCN2638.JPG DSCN2639.JPG 
人潮洶湧咧~~

因為都我爸在發落 也都他掏腰包 噗~所以我們都沒意見啦~
後來是每個人各吃一盤炒冬粉+兩人合喝一碗花枝湯
回程在車上問我爸花枝湯多少錢(還料好蠻實在的呢~整碗都料湯不多)答案是60~
一碗不過是豆花碗大小~~噢~~貴的咧(老公後來回家後聽到也跳起來~噗)
不過我爸居然覺得還OK耶~~不會吧@@"(我那節儉成性的老爸...XD)
兩個人喝一碗是因為我說我要喝飲料啦~~XXDD 
天氣熱   我們衣服都穿太多 實在是不想再喝熱的...
所以後來就折衷變成兩個人喝一碗  我就跟老公一起喝~
然後我爸又跑去買了飲料  我的是綜合果汁 噗~要分奶油球喝的
另外3杯都是西瓜汁~
(吃的部分都沒拍照  懶得拍了啦 ~~噗噗)
奶油球這小子不太餓   中途吃了火龍果~也可能這小子吃東西都慢吞吞
吃了幾口  大家又趕時間咩~~我就吃掉了(誰叫他搖頭不吃啦)
所以當天一整天下來  大概就晚餐吃的量比較OK啦~
其他的都吃少少@@"(是後來也有喝果汁囉~)

吃飽飯我們接下來去了玻璃工藝館~憑良心說  我還是比較愛動物園 噗
我們走的路線先經過了玻璃工坊~~看到裡面有師傅現在製作ㄛ!!!
DSCN2641.JPG
拍張照片~表示我有看到 哈哈~~

DSCN2642.JPG DSCN2643.JPG
玻璃工藝館~全票20元(我媽當場說:比動物園還貴ㄟ~~@@" 敗給她 噗噗)
我呢~~拿出難得用上一次的警察證買了半票  噗噗噗~~
很得意咧~~幫我爸省了10元 哈哈(好像笨蛋XD~有啥好得意的XD)
玻璃工藝館裡禁止拍照~所以大家自行想像囉~~
奶油球這小子也是在裡面趴趴造  我很怕他給人家亂摸咧XD
還是老話一句  我比較愛動物園啦~~
後來問了小米麻 她們去新竹的17公里海岸線  聽說很漂亮哩~~
有機會可以再安排新竹的旅行呀~~^^

我們趕16:16分的火車~所以也沒多停留...
就這樣踏上了歸途...今天奶油球這小子真的是走到瘋ㄚ  累壞了...所以...

DSCN2644.JPG

我們用推車推著他趕去火車站  到了之後就發現...這小子睡著了...@@"
真的是夠累了他...
一直睡睡到了大概苑裡還大甲才醒來  還不高興大哭咧~~
全火車的人都一直看我們這裡了我想= ="  欠扁的小子...
後來是我用"ㄋㄟㄋㄟ"鎮住他  噗噗~@@"
DSCN2647.JPG


新竹一日遊  結束~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