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481.JPG 
很久都沒寫到我跟老公之間的事情嚕  噗噗~自從有了奶油球之後
今天會把這個拿來拍照PO上網是因為它在我辦公桌上...
還不小心被同事弄倒了  看到它我才又想起了...以前總總..!!??
從四科到現在的三科  它在我辦公桌上陪我也有4-5年以上的光景噜^^
這個當時交往的時候老公送給我的   大家猜得出來是捏什麼東西嗎...??
答案是"梁祝"   當時老公給我的時候他跟我說
這個是他國中二年級時的勞作作品ㄛ~~
他一直收存到現在哩~~跟我在一起之後就交給我啦 噗噗
它一直都放在我辦公桌上  雖然常常被我的公文淹沒  哈哈~
桌上太亂了  沒辦法XXDD

不知道老公現在還記不記得  哈哈~~
記不記得他有東西抵壓在我這  XXDD
DSCN2482.JPG
瞧~還有刻班級跟座號哩  噗噗~
同事知道後都說"國二生"做這樣算很厲害了耶...
雖然這個梁祝看來有胖到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