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這個週末煮給奶油球吃的通心粉  噗~
懶媽媽有懶媽媽的煮法囉~~來獻醜一下XXD
食材準備:通心粉+有機枸杞+海菜+燻雞小丁
1.通心粉我通常都是直接加水放到電鍋裡悶到爛~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嘛把義大利麵煮爛  哈哈~有煮過要好久ㄛ)
2.燻雞我是買早餐用的燻雞片 剪小塊跟通心粉一起煮
3.這次用電鍋煮通心粉時我有順便煮了一些枸杞(人家送的)水不用太多
4.海菜洗淨後剪小段小塊(很難剪= =  剪起來還是很大塊)
  所以本餐比較適合咀嚼及吞嚥能力較佳的小孩嘿~
5.把海菜用熱水燙過  等1-3的東西煮好後再加入
6.雖然也可以把海菜一起加入電鍋煮啦~不過海菜會黃掉
   相信我~我有做過 噗噗~~賣相不太好  不過之前的失敗品只是沒拍出來
   還是下了奶油球的肚啦 哈哈~~不能浪費咩XXD

通心粉悶爛後其實用湯匙就可以很輕易的弄斷了~
枸杞跟燻雞本身就有甜味跟鹹味  所以也不需要再調味囉~^^
之前我也煮過南瓜泥通心粉  奶油球接受度還不錯哩~~呵呵
個人覺得通心粉是個很讚的好食材(也可能是奶油球對麵比對飯喜歡啦)
本次的介紹到這裡  下台一鞠躬~
(也請有幫寶寶弄餐的媽媽指教囉~  哈~阿娘我很少在煮啦)

※奶油球是個會挑嘴的小孩(不是挑食ㄛ)~~
之前不管煮啥粥這小子都不肯乖乖吃
現在煮通心粉或是冬粉或是麵(有時後吃外面也是)
這小子都比較肯吃  所以我很久不弄粥了(是說粥在婆婆家吃到膩吧)
阿娘我都要想破頭要弄些這小子肯吃的東西  呵呵~
這簡直是要我這個都沒在煮飯的阿娘的考驗!!!
常常有些食材買回來用一點點剩的就放到壞了= ="(阿就沒在開伙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