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吧~~這間包子我個人是覺得普普...不會想訂下一次
不過據我所知好像辦公室裡有不少人訂了之後覺得不賴又再問@@
這次我訂的也不是上面這款冠軍盒啦~~我一共訂了3小盒咩
所以我也沒有全部的口味都吃過...
某些是覺得還OK  除了特別之外味道還不賴的...
有的口味我就覺得...噢~~跟我不合阿>"<
下面是我訂的三盒~~ 
第一盒是小包(單個大小約5-7cm直徑/$15元)

這一盒90元~~其實我分不出口味跟外觀XD
大家可以自己上網去搜尋"包子先生"就可以看全部的包子嚕~~


第三盒  180元~~因為同事有說那個黑黑的墨魚卷好吃 所以有重複到~
不過我個人是也覺得還好而已~~沒有好吃到讓我覺得很驚豔啦XD
至於內餡我也沒有拍很多  就取幾個拍而已...有時候是也完全忘記要拍XD
我有吃到一個木耳口味  覺得很不好吃~味道讓我覺得害怕~
好像是第一盒的小包裡有木耳口味吧~~


這個也是人家的冠軍~~這次跟著訂  哈純粹愛拍照的成份居多XD

包子特寫~~大的包子一個約手掌大(不小)  單價30或35元~
買網站上的組合似乎可以便宜個10-15元啦~~
當初我在選擇時就是因為有些口味我覺得不想要 所以才沒選冠軍
反而挑3入跟6入的小盒咩~~

這個是某個週末蒸來當早餐的包子  右邊那個上面原本是一片起司結果融了@@

這個好像是"五更腸旺包"  頗辣~基本上算是裡面我覺得不錯吃的了...
下面這個裡頭是馬鈴薯的反而覺得沒啥特別~~味道並不優...


其它的我最近好像有吃到一個感覺像是紅糟肉的口味 但是也不確定是啥啦XD
基本上一種口味都只有一個  有時候老公吃到我也不知道如何~
下次要訂我應該再續訂的意願不會太大  除非可以挑某幾種口味囉~
是說也沒有貴到很離譜啦~(彰化的蛋黃肉包平均也都25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