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週日我們並沒有行程...再家待到晚上才出門吃晚餐滴~~愜意咧!!
不過我週六去逛逢甲夜市的也還沒po  因為我想先po這篇哈哈~~
我這個人就做事情看心情啦XXDDD  大家應該不會介意才對~~^^
因為隔天要上班 也不想跑遠  就附近的靜宜商圈解決就好...
是說我們好久也沒來靜宜這裡用餐了啦~~

挑來挑去  我又挑到這間在巷子裡 一點也不起眼的店...
以前我們從來都沒去注意巷子裡有這間店的說  而且晚上巷子裡感覺還沒人
還好到店門口一看 發現裡面有客人ㄚ~~放膽進去好了XD
踩到地雷也給它踩下去啦~~
先來說一下這間店吧  感覺裝璜還不錯哩~~手筆不小
雖然生意看來似乎不好...但是它的桌椅都不是便宜貨的感覺...
整個店內的氣氛是還不錯的啦~~(但...人真的不多...可能是地點的關係吧)

不過這些都不是這次去吃的重頭戲  哈哈~~
重點是這裡碰到了老闆娘的女兒  哈~一個胖嘟嘟的小妞...
看到奶油球出現居然一直來找奶油球搭訕哩~~
 
結果奶油球超好笑的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碰過長這嘛"有份量"的寶寶...
居然站在那一動也不敢動  還一直用手勢叫我們過去抱他(求救XXDD)
而且奶油球一直想要跑去玩人家那台叮咚學步車XD
但是對那個小胖妞他又表現出"怕怕"的感覺~~心裡應該很矛頓咧奶油球XD
後來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有點小白目的事情...^^"
就小胖妞的把拔帶著小胖妞想要跟奶油球玩~~
把拔還把小胖妞的手放在奶油球肩上  意思是讓小胖妞搭著奶油球走路...
我心想Orz  兩個體型差那麼多  不好吧= ="  加上奶油球也還走不穩勒~
(小胖妞的大腿有奶油球的2倍以上粗吧~~目前會走幾步了1Y1M)
結果就這樣奶油球小跌一跤 是沒怎樣  不過這小子看起來就是"怕怕"要哭了~
小胖妞的拔拔還不死心  還想讓小胖妞跟奶油球玩@@" 
後來奶油球是整個快哭了撲到我身上要我抱...才結束了這場混亂...

這小子剛好又是愛睏的時間...開始歡啦~~後來一下又ㄋㄟ睡著了
又是沒有吃到啥東西(不過回家後這小子吃了不少東西咧~~^^")

飲料杯還蠻有特色的XD~
至於餐呢~~它的百里香雞肉麵100元(算便宜)不好吃  沒啥起司的感覺~
沒啥味道...我在想說應該它是焗麵才對 但好像又不是...@@"弄不懂
老公的火鍋(150元)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料還不賴啦~~
當初是想說不想吃飯  所以沒有點飯類的套餐咩~~
套價位都是在100-160元不等啦
還有附甜點(茶凍)跟一杯貢丸湯..!!??義大利麵配貢丸湯還蠻怪的咧~
這間 下次會不會再來也很難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