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次我大概短時間內對泡芙不會再起太大的興趣嘍XD
因為實在吃太多了~~算一算  這次大大小小的泡芙我一共吃了8個之多吧~
通常都是晚上當飯後甜點 還有早上的早餐~
這是老公的同事的彌月禮吧~~老公對泡芙又沒興趣
所以只能由我接收了@@"

這間泡芙店我之前好像就有吃過啦~~
店名叫"幸福烘培" 上網查還真的有查到網站哩~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吃嘿~~不過感覺也不便宜啦
去找我之前吃過的文章  不過找不到了~
下面來介紹一下我吃的這款彌月禮吧~~
 整體~
1超級大泡芙~ 2 3
禮盒分成三層~~每一層的內容物都不一樣
我後來其實只拍了幾個口味的泡芙而已~~在拍的時候奶油球都會一直來亂咩~
印象比較深的就是第一張照片的那個  可能是第一個吃的
所以覺得好好吃阿~~~>////<
再來隨著越吃到後面越沒新鮮感了而且覺得會膩
而且老實說我還是覺得波蘿泡芙比較好吃
其他的雖然外型很可愛 但是跟波蘿泡芙比還是失色的啦XD

下面就是波蘿泡芙的介紹嚕~~我只拍了原味跟芝麻口味的
都還不錯吃囉~~

下面有個擠奶油的大洞  吃的時候要小心嘿~
咬一口之後就會像下圖一樣 整個奶油都爆出來的@@"
真是萬肥之首呀~~我居然把8個都吃掉了= ="(悔恨ing~~~~~~~~~~)


這個也還不錯 內餡有兩種 很有層次感  這是我最後面吃的吧~
冰比較多天皮也比較不好吃噜@@"
想吃的人還是去現場一次買1-2個回家解饞就好~~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嘿(我是不的意ㄟ [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