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覺得很奇怪  明明標題是"港區藝術中心" 怎嘛圖片是麵???
哈哈~~XXD別急啦~~因為要去港區藝術中心前我們先去解決中餐咩~
當初跟老公說要去藝術中心逛逛就想到清水有間「老士官長擀麵」  很有名~
想說要來吃看看啦~~沒想到我們停車的地方就看到招牌了
(原本我根本不知道在哪咧 原來就在藝術中心附近啦~)
當下就直接進去吃啦~~不過感想是:不怎嘛好吃...@@"
↓牆上有menu  我跟老公都點擀麵+燙青菜+蛋湯~

這就是蛋湯~~因為我很好奇到底是啥東東(原本以為是蛋花湯)XXDD~~
湯的顏色雖然看起來感覺很重鹹 但是剛好相反  味道很清淡哩~

 
這燙青菜上面的黑黑的醬應該就是獨門祕方吧~~跟麵上面的是一樣的...
店家有提供蒜泥~~這個讚!!我就給它加了一大坨ㄚXXXDD~~
那黑黑的醬很鹹~~不知道是我沒有拌勻才吃還是怎樣
我是故意不拌勻啦  因為奶油球也要吃  我不想讓他吃到太鹹咩~
當天人很多...不知道是不是趕著煮  結果我覺得麵也沒有煮得很透
還有點硬硬的感覺~~我看現場還有人買"生麵"回去耶~~

 
人還不少  我們如果再慢一點到就沒有位置坐嚕@@"

只不過...我們停車的地方是從人家的行政區進去的...= =
結果繞來繞去沒法到展覽的地方~~後來還是工作人員幫我們開門讓我們過去
回程的時候就還要走一段路才能繞回我們停車的地方

裡頭的空間很大~~因為我們進去的入口不對 所以我也沒有看到禁止拍照的警語啦
後來有看到我就沒在拍嚕~~只不過已經拍了不少
是還好反正我也沒有拍到人家的作品啦~~大多都拍奶油球或是建築

第一次來港區藝術中心的奶油球~~其實我跟老公也是啦XD
這小子下去讓他趴趴造~~開心的咧~~跌倒了也自己會爬起來...
帶著這小子到處亂晃  後來就來到了戶外區~~
發現...哇~~還蠻漂亮的耶~~是說剛好日正當中不適合在外頭久呆
不然這裡也是個很不錯滴溜小孩的地方哩~~

現在就不是荷花季~~池裡的荷花都枯了~~夏天盛開應該會更美~~


後來也有放奶油球下去涼亭迴廊走走...只不過這小子就不受控制方向
還有看到地上有個保特瓶蓋  拼命走過去要揀起來~
(這小子超愛蓋子類的東西啦~~)
我只好用腳把那蓋子踩住不要讓他看到去揀...@@"
唉唉~~還是把他抱著走好了~~等下回室內再給這小子運動...


跟這小子溝通一下叫他當個麻豆站在這讓我拍一張照~~
不過我這當娘的忘了幫他整理儀容...= ="  褲子也沒拉好啦~~


有必要這嘛不情願嗎...???@"@
這小子似乎覺得自己被罰站 要我抱  唉了起來~~(只好匆匆一拍...)


外面拍完了~~又回到室內讓這小子爆走一陣子
然後打道回府~~這裡真是個適合溜小孩的好地方 
改天可以跟娘家爸媽一起來哩~~哈哈XD

更多港區藝術中心的照片請點選連結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