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行程]9/27媽媽寶寶聚會  10/4運動會  10/8(科博館之約)-10/9休假(老公畢旅)
9/26   第1次更新
 
9/21(日)
*閒在家裡~~下午才出門吃午晚餐~~
*跑去呀米沙鹿店吃韓國銅盤燒肉火鍋~~吃好飽...
*還遇到廟會...


9/22(一)
*早上睡到7點才起床..鬧鐘沒響~~@@"
  PHS的手機真爛  自己關機了 有設鬧鐘也不叫>"<
*來不及坐車要再等1個小時~跑去肯德基吃早餐~~
這是我第一次吃肯德基的早餐耶 還不賴啦XD
*店員還一直跟我推銷早餐卡  不過今年我大概就吃這次而已吧 沒買~


*啥米~~原本打算去的聚會地點有人包場啦= ="  地點另覓...
*哺乳媽媽聚餐→葉壽司  讚的咧!!!~~
(這次的成員有變 雖然還是3缺1啦~~)
*10/4要運動會~~
*要買的工程採購契約手冊沒貨   被退件~~
*要去水舞饌還是香柚子好呢..?
*同事下訂包子先生了~10/3到貨 每天都在花錢~


9/23(二)
*嚇..老公現在在喝的麥斯威爾也是大陸場製的耶~丟掉..
*叫老公改喝之前在costco買的摩卡吧~
*昨天遲到 今天就很早起了~~還有時間可以買早餐再去坐車XD
*在網路上查到SONY DCR-SR220 只要25800耶!!還有實體店面
  叫爸去那看看吧~~台中文心路上有店面
*是的!爸說要買SR220來幫奶油球錄影 大手筆ㄚXD!!
*9/27的聚會地點訂在香柚子的3樓~大家自行前往 要準時嘿!!
*晚上訂壽司帶回去婆婆家吃~
*真是夠白痴了我 明明去過一次了 居然還找不到壽司店= ="
*結果原本以為大哥大嫂會回家吃晚餐的 買了2大1小盒 結果大哥大嫂沒要回來吃@@"
*只好拿一些回家明早熱一熱當早餐吧~~



9/24(三)
*科長今天請假~XXD
*打電話去生日蛋糕兌換 結果下班前沒得到回覆~
*zooa麻不確定能不能去嚕...@@"



9/25(四)
*早上沒坐到車~上班小遲到
*啥米..?翔麻也出現狀況...9/27可能也沒法去嘍..??天阿~
*噢~娘家爸媽也要來10/4的運動會ㄚ 哈!
*怪了~今年的運動會怎嘛是這樣的..在哪..?不知 服裝還沒試穿
  園遊會的工作還沒有排定...一點也感覺不出有要辦運動會...
*才在說 衣服就來了~
*下午還找同事跟我一起去買海報 很煩耶~為何我還要自己弄材料..?
  我只想負責畫就好了啦~看要我畫啥我畫咩!!!
*結果去書局買了一堆現成的 哈!貼貼就好 連畫都免了~
*回程還順便買了豬肉餡餅+韭菜盒子XXDD
*什麼安全檢查 趕車去 不想管~~
*回家接到小峰麻的電話 說要帶朋友一起去 也是一位媽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