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行程]8/16-8/17  台北2天1夜    8/21-8/23清境3天2夜
8/26  第1次更新

8/16(六)
*出發~~上台北
*預計:
  先去看米勒  附近晃晃(有植物園)~~然後飯店報到~~
  晚上攻去士林夜市XD
*米勒太多人 放棄~~
*去了中正紀念堂晃晃~~噢!有長毛象展覽耶~
*不過一票居然要200元  哇咧~~黑店!!
*星美的房間還不錯啦~~



8/17(日)
*退房~去故宮晃晃~
*下午去小丸子家~~感謝小丸子為了我們到訪特地提早回台北XD
*結果沒去小丸子家= =" 太對不起小丸子了~~
*故宮人也爆多  車子卡住不能動  也沒去...
*最後早早回家去了...



8/18(一)
*上班~~好懶ㄚ...台北的遊記趕趕趕...
*老公今天去看牙了~~
*說有颱風~~颱風千萬別來ㄚ...


8/19(二)
*今天凌晨起  痞客改成全部唯讀~~我的文章沒法PO啦>"<
*只好先在WORD打一些  再用貼的...@@
*不過我每次弄這種方法都覺得貼得亂七八糟的...
*婆婆叫我們別去南投  有颱風...阿不是說不會來嗎...??


8/20(三)
*痞客改版了~~可是我都不會用啦= ="
*為啥麼新增文章都沒有插圖片的選擇ㄚ...到底是改好了沒..??
*明天就要去南投了~~文章來不及PO啦>"<
*老公下午又去看牙..!!??說又痛起來  那ㄟ安ㄋㄟ..??
*婆婆一直說 不要去南投了  很煩ㄟ~~
*要不要去由我跟老公決定啦~~
*老公如果真的沒法去就去ㄚ...幹嘛一直在我面前一直唸唸唸...



8/21(四)
*出發去南投~~今天的行程是"青青草原"
*今天的天氣真是太讚了~~陰天   逛青青草原最適合啦XD
*看我的手機(不會叫的那支)婆婆有打電話   9點多的時候...沒接到
*我也沒回電  反正就是要問我們要不要去南投啦>"<
*老公的手機放婆婆家沒帶...PHS的南投也收不到~~
*11點多婆婆又有電話  還有同事打來問我的帳號密碼~
*這天婆婆打電話我都沒接到   事後發現我也沒回...
*清境的薰衣草森林居然沒有營業了...哇咧~~
*改去牧羊人的家  點了羊奶鍋~~嘻嘻
*有得吃又有得拿耶~~
*觀湖的房間視野超讚的啦!!!!推~~


8/22(五)
*今天的行程是"萬大水庫+奧萬大"
*不過我們油沒有加滿  看指標去奧萬大居然要20公里山路  放棄~
*只去了萬大水庫就回頭了~~後來又去霧社紀念公園看莫那魯道~
*霧社這邊沒啥麼店可以刷國旅卡的~~
*老公要加油才發現我的國旅卡不見了@@"   掉在飯店啦~~
*最後只好老公又開回飯店  還好老板早就發現幫我留起來了...
*老公應該很想扁我厚= ="
*不知道還要去哪  最後想說早點去住的地方報到吧
*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地方這樣偏僻啦>"<
*開了一堆不像路的路  老公開到滿肚子火的感覺~~
*後來的狀況也一大堆  詳情待我PO文嘿~~


8/23(六)
*早上早早起床準備離開~~
*早餐民宿提供烤箱讓我們自己烤吐司~~
*回程去觀音瀑布  還下去玩水~~
*回家  從台中交流道下去綠園道吃午餐~~
*核果的國旅卡特約到期不能刷   南瓜屋說要等45分-1小時
*最後只好去小義大利~~
*回家睡覺...


8/24(日)
*我的國旅卡算一算還沒刷夠  今天繼續~
*跟老公去逢甲買了雙老公的球鞋~~
*然後去吃"泰部象畫"泰式料理~~
*晚餐由賢慧的我自己弄...


8/25(一)
*準備要下標餐包 不過碰到一個怪怪的賣家...在搞啥麼ㄚ..??
*老公頭痛~~
*唉~~週三要不要去科博館咧~~人應該很多吧>"<
*週三想請假~~想去花長榮桂冠下午茶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