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排牙牙~
奶油球的牙終於在10個半月左右有露出白點...
再等了一個月...現在下面的兩顆牙總算是凸出牙齦嚕
奶油球這小子還好也沒有啥特別的症狀
比如說哭鬧之類的...也可以說好家在啦!!
(除了最近精神超好...晚上都很晚才睡...這個算嗎..??)
最近馬麻我在親餵的時候也比較有感覺了~~
前陣子奶油球會讓我覺得有"被偷咬"的感覺...
(咦..??不是長上排才會有感覺嗎...???)
不過最近好像又比較好了...因為他一咬我我就把他拉開
一直對他碎碎唸一頓...也不曉得這小子有沒有聽懂啦~~
總之最近是還好了...比較不會被咬

至於上面...婆婆是說也快要長了...門牙部分腫得很
腫得咧~~
這小子...牙也是不肯乖乖給看的~~
而馬麻我是怎嘛拍到這些呢..!??
廢話當然是等他睡著嘍~~
一手要撐開他的嘴...一手拿相機拍...很高難度耶!!

再過一陣子奶油球就會變成"兩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