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上上班前奶油球起來我都會讓他趴一下
原本非常抗拒的他...開始比較能接受了
後來我會用手輔助他一下...幫他把頭輕輕舉高...
讓小傢伙知道可以這樣...不然他老是趴在那給我唉唉叫到生氣哩
慢慢滴我會把手放開...讓他自己撐一會兒
後來在婆婆那我想到要讓他趴...居然有大突破的進度ㄋㄟ
在幫他弄趴的時候他就自己已經先把頭抬著等了ㄛ...
所以放下去趴就固定成這個姿勢啦~~~
婆婆也大呼"怎麼突然進步這嘛多ㄛ~~~"
呵呵~~~身為娘的我可是費盡苦心ㄋㄟ...沒一點成績怎行阿!!



趴得歪七扭八滴...撐不久~~~


在家裡趴~~~這次不是頂情願滴~~~


隔天在婆婆家就"忽然"趴的很好呦~~~表情好憂鬱阿~~~
手滴姿勢真是口愛說~~~


小姪子爬過來湊熱鬧...觀賞奶油球滴英姿ing~~~
婆婆還問大哥之前小姪子有這嘛快就會趴嗎...
大哥說沒有...聽的我這當媽的心裡頭真是"竊喜"ㄋㄟ
不過小姪子那時候是生完沒幾個月天氣就開始涼了
衣服穿得多就會比較不愛動吧~~~呵呵
奶油球滴表情真的是憂鬱ㄋㄟ~~~
只是趴趴而已啦...開心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