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兩個多月的時候奶油球滴睫毛就挺長的了...
不過我跟老公發現它持續滴增長中...
老公還說...比他的眼睫毛還長了ㄋㄟ
現在只差長密了...最近稍微目視法測量一下
奶油球滴眼睫毛現在大約有0.5-0.6公分長嚕
我跟老公說...糟了~~萬一將來變成"電眼美少男"怎麼辦
等下到處騙女生...哈哈(想太多的媽~~~)

今天早上..這個未來的電眼美少男終於比較肯趴了
趴了算久...跟之前比起來來~~~
而且也沒有翻臉的跡象ㄛ...
是因為我跟老公趕上班沒法讓他繼續才中斷了
這小傢伙現在可以把頭撐住離開床面一會嘍
還離床面有幾公分呢~~~今天算是大突破哩
不過這小傢伙還是很被動
他不大肯自己用力撐起來...而且他習慣趴臉朝左
我都要把他的臉轉到向右...這樣他才肯抬頭把臉轉回來
今天我還又把他的臉轉朝前...結果他就自己這樣撐住
我還趕快叫老公看ㄛ...撐了2-3秒哩~~~
等到他趴習慣了就會很愛趴了我想...嘻~~~
假日有空再給他多練習囉!!

婆婆說他昨天早上在婆婆家講話講好大聲...
不知道在高興啥...要帶去婆婆家的路上
在車子裡這小傢伙就自己一直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