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奶油球2m12d  身高61cm 體重5.8kg 頭圍39.5
這天奶油球到孫皓雲醫生那打四合一的疫苗
本來這天是該去衛生所打三合一的日子啦~~~
只是上次奶油球去榮總回診他的小GG時
老公碰到一個...同學還同事的...說打傳統三合一比較容易發燒
(不過聽說小姪子打5合一也是發燒啦~~~)
反正後來評估了一下之後想說給奶油球打4合一好了
另外再加口服...因為我上班沒跟去...
所以這個部分我實在沒弄很懂...口服的是另一種疫苗嗎.??
一劑1200兩個月之後(10/15)要再去打第二劑
後來是聽老公說滴...奶油球又是還沒打針就開始大哭
最近他本來就情緒不怎嘛穩定了...
被婆婆跟老公分別抓住手腳又脫衣服的...
顯然他是覺得身陷危機...所以馬上大哭以示抗議了~~~
然後打針完之後馬上又被強迫餵食了兩滴口服藥
今天回家時我看奶油球在搖床裡睡覺~~~
想必是打完針之後奶油球哭鬧婆婆才會拿出搖床吧
不過今天奶油球除了第5次的ㄋㄟ沒吃完...
前面都有吃光ㄛ...吃飽飯後我去把奶油球抱起來
想說別在讓他睡下去了~~~不過抱起來之後他老兄還是照睡
不過就是那種淺睡狀態...然後他居然想吃ㄋㄟㄛ
雖然他沒有很勤快滴吸(因為他昏昏沉沉的)
不過吸了很久...打睏一下然後半醒來吸個幾口
跟老公在婆婆家跟大哥大嫂他們聊天...回家已經有點晚了
奶油球就這樣一路睡回家嚕...說實在也很矛盾...
別讓他睡他就會歡個不停...等下老公跟我就又頭大了
回家後我把他放在推車裡...他居然還是一直睡
我跟老公懷疑是因為打了四合一的關係他才會這樣安靜
我開玩笑跟老公說...奶油球是怕他不乖等下又被我們抓去打針!!
等到我忙得差不多又洗好澡下來他還是在睡...
等大概九點左右他才醒過來...醒來又是要吃ㄋㄟㄛ
奶油球回復正常嚕!!!??~~~馬麻好開心耶
因為昨天的教訓...想說奶油球現在變成愛安撫奶嘴了
所以特地把婆婆家的奶嘴帶回來..沒想到他老兄一直睡
奶嘴根本派不上用場...吃完之後奶油球清醒了一陣子
我才發現原來快要十點了耶~~~在婆婆家呆太久嚕
於是就帶奶油球上樓準備睡覺嚕...
換好尿布因為奶油球也吃飽了不能再塞ㄋㄟ給他了
我就抱著他走...結果他又開始歡起來了...一直唉唉叫
嫌我抱的姿勢不舒服...喬了老半天勉強搞定他...
不過在放到小床上時他又張眼...我只好繼續哄...
老公也上樓準備要睡了...最後我跟奶油球周旋到11點多吧
等他睡了我也馬上床上躺平了...結果後來又被吵醒
看一下時間好像是12點左右ㄋㄟ(沒看很清楚)...當時也沒想那麼多
結果奶油球也有要吃ㄋㄟ...想說今天他多少受了驚嚇吧
不然抱他上大床ㄋㄟ睡好了...ㄋㄟ是有吃啦
但吃完...他又醒來了...然後開始在那吃手..嘖嘖有聲
後來還叫老公去拿他的奶嘴讓他吃...
打算不理他看他會不會自己吃奶嘴睡著...(我想得太美了)
但...迷迷糊糊中我聽到了一聲--奶油球大便的聲音
雖然沒很大聲不過很肯定不是只有放屁就是了
這傢伙...三更半夜給我大便...很久沒有這樣了說
老公自告奮勇要去幫他洗屁股...不過我怕奶油球不習慣
等下又嚎哭起來就糟了...他對姿勢很敏感哩~~~
所以後來我還是認命滴抓他去洗屁股了...
今天整天沒大...晚上這一大份量可驚人了...
還好老公沒洗...不然他會昏倒我想...
奶油球可能也會洗到哭(洗太久他可是會生氣滴呢~~~)
大完便後滴奶油球顯得心情很好...我邊洗一邊唸他
他還笑咪咪滴一點也沒有悔意~~~
換好尿布又要把他哄睡了...有了前幾天的經驗
哄他睡變成一項大工程...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他又要歡很久了
ㄋㄟ睡既然行不通...所以只好老方法把他包起來
其實我都是說綁起來耶...因為他手實在太愛揮來揮去
不然就揉他自己的臉...然後把自己弄醒~~~@@

不過這次...很好笑...一定要特別講一下...
老公被他吵醒...所以他可以證明...
我把奶油球抱直立滴讓他的臉貼在我滴胸口上走來走去...
奶油球應該是很愛睏吧...不過他還是很努力滴要歡一下
於是他就"阿嗚~~阿嗚"滴叫...我跟老公聽到一直偷笑個不停
他還不是隨便亂叫呢~~他的"阿嗚~~阿嗚"可是很有節奏滴
後來我就用奶嘴讓他不要在叫了~~
最後他當然還是不支昏了過去...我也終於可以睡了
費時大約半小時吧~~~等我醒來時又是五點多了
奶油球還在睡...這下子睡了蠻久滴ㄛ~~~
我把他叫醒他又乖乖吃ㄋㄟㄛ...這次吃得很起勁哩
心裡還覺得好感動呀~~奶油球只是昨天心情差
不是真的不愛我的ㄋㄟ啦...
吃完他也不會再睡了...把他解開巾子讓他吃奶嘴睡大床
他自己就在那玩手...頭轉來轉去亂看...我打睏...
本來看他是不是要再吃另一邊的ㄋㄟ...結果不要
只好又把ㄋㄟ擠出來囉~~~

感想:雖然奶油球還是讓我睡眠不足...不過比之前好多嘍
            而且也沒像之前那樣哭聲淒厲...這次都算小哭啦
            希望繼續保持ㄋㄟ...奶油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