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幫我洗澡...在水裡還挺舒服的ㄋㄟ~~~
看我一臉陶醉ing~~~


洗頭~~~





還沒滿月的
奶油球看起
來黑黑瘦瘦
滴~~~
跟現在看的
覺得一點都
不像!!










還沒滿月前滴奶
油球腿瘦巴巴滴
~~~














差兩天滿兩
個月滴奶油
球腿變滴粗
壯不少~~~
我這個當娘
滴被踢到都
覺得痛ㄋㄟ
!!!






奶油球可愛
滴小腳ㄚ~~








小手...在醫院
的時候給他我
滴手指頭他就
會抓了呢!!~~~




被品嘉哥哥
抱著...不過
品嘉哥哥看
來一臉不願
因為他被阿
嬤半強迫滴
~~~
我也是很怕
哩...等下害我
摔下來@@
~~~


不可以因為我頭髮比你多就不高興ㄛ...品嘉哥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