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最近連續兩天晚上都睡得還不錯...
都會睡一次時間三~四個小時的時間
再來才會變成睡30分到一個小時不等
等到到了四點多五點那時候天已經微量了
奶油球感覺得到窗簾透出光亮來
所以眼睛會睜滴大大滴一直看窗簾
一副完全不想再睡覺滴感覺~~~
這時候我就會把奶油球從小床抱到大床上
放在我跟老公中間讓他一邊吸ㄋㄟ一邊睡
然後我自己也可以再小睡一下
這樣奶油球也可以睡得比較好
不過就在我心中暗自竊喜...
奶油球似乎是睡得比較好些了呢~~~
結果周日晚上奶油球又變成整晚都很容易醒了
平均大約睡個半小時到四十分不等
我九點左右帶他上樓去預備要把他哄睡
結果他睡了半小時後醒來就呈現了清醒狀態
一直到老公11點多上樓來要睡覺看到我還抱著他餵ㄋㄟ
我整晚就跟他這樣耗到了三點多~~~
奶油球還是沒能睡得沉一點睡得久一點
到後來我受不了了就放他上小床睡~~~
果然是有比較好些了~~我也才得以睡一下到快八點
不過整晚沒睡滴奶油球白天出奇滴乖
在推車裡坐好久...坐到自己睡著了
整個早上就自己在推車裡醒醒睡睡...不吵不鬧
這是怎樣???吵鬧了整晚之後給我的大禮物嗎??
不過下午情況就有點變了...奶油球又開始哭了
然後ㄋㄟ~~~晚上九點老公把奶油球騙睡
不過老公去洗個澡出來已經看我又再用ㄋㄟㄋㄟ騙奶油球睡了
最後一次把奶油球騙睡是大概十點半了
然後等我醒過來時已經是一點多了
奶油球又睡了快三個小時囉...不錯不錯
還以為又要像之前那樣好幾天晚上都不睡了呢
等他喝完ㄋㄟㄋㄟ再去睡...
我再次醒來已經是五點了呢...哇!!!
我的胸部又硬得跟石頭了~~~奶油球又只吃一邊就飽了
我只好餵完奶油球之後再下樓去拿擠奶器擠奶
不過奶油球也睡不大著了
我又讓他睡我跟老公中間...我也睡到了七點多
下樓之後奶油球不知怎麼開始大哭
好像是要我立著抱他...我只要一換姿勢他就哭
哭一哭之後我就餵他ㄋㄟㄋㄟ他又睡著了
睡得很沉ㄛ~~~奶油球乖乖睡覺我是很高興啦
不過小小擔心奶油球該不會又晚上不睡了吧~~~
奶油球,馬麻怕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