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最近白天反而睡滴比較少了
不過這兩天白天也乖乖滴不吵不鬧
把他放在推車裡只要椅背稍微立起來讓他可以四處看
他還挺願意配合滴呢~~~
最近我更發現了一個事實
就是如果跟奶油球玩一玩逗逗他
他會露出開心滴表情...嘴巴會咧著笑
還有會發出"哼哼"的細微的聲音ㄛ
第一個發現奶油球會出聲滴是公公
有天我們回家吃飯公公在那逗他
結果後來就跟我們說奶油球以後會比小姪子更會講話
(小姪子現在會叫"哥哥"...偶爾會叫"爸爸"的音)
因為現在逗他他就會"哼哼ㄏㄡㄏㄡ"滴發聲
自從知道之後白天奶油球坐在車內我都會三不五時跟他玩
果然他真的會一直發出聲音呢~~~
看起來有人跟他玩他心情會很好滴樣子ㄛ
有時候我上網...也會把推車拉到我旁邊
奶油球會哼哼滴發出聲音想要引起人家滴注意
這時候回應他我也跟著哼哼ㄏㄡㄏㄡ滴
他就會笑滴很開心很開心呀~~~
奶油球你真的長大了
在馬麻不知不覺間...
從只會哭(當然還是有些表情出來啦)
到現在已經會笑...表情也越來越成熟哩
快快長大ㄛ奶油球
馬麻期待你有更多更好滴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