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生完奶油球後跟奶油球第一次接觸

到後來的每一次哺乳應該讓我的奶水越來越多

然後一些身體的反應也越來越明顯

除了之前有過乳頭破皮的情況之外現在比較頭疼的

應該就是漏奶了吧~~~現在餵奶的時候另一邊都要墊東西

不然會整個衣服都濕答答的但更慘的是

現在有時後只要想到要餵奶衣服就不自覺滴濕掉了

不是一點點濕ㄛ而是整個從胸部到衣擺通通溼掉

衣服還不夠吸收直接滴到褲子上

所以有時候我彎腰幫奶油球換尿布時

會突然發現腳邊有東西在滴噴濕了我的腳然後就會發現

天阿~~~我又漏奶了~~~那ㄟ安ㄋㄟ啦

奶水是已經延著衣服流下去整個濕掉才滴到地上滴

之前也曾經擠出來在奶瓶裡面餵結果邊餵也邊漏ㄋㄟㄋㄟ

覺得有點離譜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之前在餵母奶通常不會有啥麼感覺

書上說的奶水流出的感覺我實在是搞不大懂

不過現在呢~~我一邊在讓奶油球吸另外一邊會有反應了

會覺得一陣麻麻癢癢的有點像是拿東西在騷癢乳頭一樣

然後緊接著奶水就會開始滴出來~~~

很奇妙的生理變化呢~~~只是黏答答滴一點也不舒服

因為在婆婆家餵奶我都懶得穿哺乳胸罩了

都是衣服直接撩起來就餵了頂多另一邊去襯個墊子

看書上說只要漏奶之後緊接而來滴就是噴乳反射

也就是說奶水量會驟增不知道我現在奶水多少了呀

每次婆婆問我奶油球現在母奶吃多少我都不知道

可是奶油球大便都大不少呢就跟書上說的一樣

是那種黃色有顆粒的大便之前一天都嗯好幾次

最近似乎有比較少了只是呢~~~份量就很可觀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怎樣算多啦~~不過有次婆婆看了也說多

就大約十公分直徑的不規則圓形吧~~~

通常一天至少也要解個3~4有時還外加幾個小的

至於尿尿我就比較不清楚了~~~反正尿布用很兇就是了

最可怕的是奶油球在便便時的射程超遠的

我很怕會被波擊到呢~~~現在心裡有點陰影

很怕換尿布時碰上奶油球正好在大小便啦

那簡直就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