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辦了講習...亂忙的...第一次辦不大曉得要幹嘛...
還糊裡糊塗滴就當了司儀...還好沒有講很多話...呵呵
週四把欠人家的報表給弄出來了...所以週五可以順利請假嘍
家裡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打掃了...地上都是頭髮跟灰塵...
是該好好計畫一下週五來好好打掃嚕~~~
老公一早自己出門上班去了...我雖然已也跟著醒來只是就是沒下床
最後真正起床的時候已經是9點啦...不過我也覺得自己後來沒再睡熟了
吃了早餐之後就準備上工了...今天的早餐很營養ㄛ
竹炭芝蔴蔴薯麵包+ 昨晚自己打的五穀漿~~~
(其實也沒五穀啦...亂加了很多東西...芝蔴糖..紅豆..牛奶..葡萄乾...)
竹炭麵包是在辦公室買的...老公今天也帶了一個蔓越莓口味的去呦
來我們辦公室賣麵包的老闆娘...她的麵包料多實在又蠻便宜的
下次有空再為大家介紹介紹吧~~~
吃飽後又上網上了一會...大約十點才開始用吸塵器吸起地板來...
孕婦一直彎腰會腰很痠的...所以我大多都坐著吸...呵呵
客廳就坐在沙發上東吸西吸的...房間ㄋㄟ就坐在床上嘍...
吸地板之前先把已經滿出來的衣服交給萬能的洗衣機去了~~~
另外也把浴室淋浴間的地板先倒上浴廁劑...等晚點再上來收拾...
ㄟ...只有淋浴間那不到一坪的地板ㄛ...外面的我也只用吸的...
淋浴間如果沒記錯...我們搬去新家後我應該只有洗過2-3次(連這次)...
所以髒亂可想而知......每次都要假裝沒看到...很累呢~~~
忘記自己吸地板吸了多久...看到乾淨的地板很有成就感耶~~~
不過也流了一身汗...不知道是不是在家的關係...覺得今天沒有很熱
把二樓客廳廚房還有三樓的臥室吸完之後...就去把廁所刷一刷...
時間還沒12點呢...動作還蠻快的我...老公不知道我今天在家要做這些
嗯...我之前有跟他提過說想請假來掃地...老公是叫我不用啦...他在吸就好
不過想說反正我閒閒在家也沒事...把家裡弄一弄...
這樣週六才可以心安理得、明正言順滴叫老公帶我出去玩啦...哈哈
而且老公回來看到家裡變這嘛乾淨一定會歐漏我的啦...哈哈哈~~~
中午本來打算自己隨便煮個啥麼來吃的...不過因為早餐晚吃...
而且五穀牛奶還有...我突然想自己煮玉米濃湯來試試...晚上可以給老公當宵夜呢
之前我煮濃湯總是用外面買的湯包下去煮...頂多再自己加多點料
這次不一樣ㄛ...我可是完全從0開始...連勾芡都是自己亂加太白粉弄出來的
呵呵...不過太白粉不敢弄太多...反而變得不太濃稠...不過還可接受啦

鏘鏘鏘鏘~~~~
成品出爐了!!
看起來還挺可口的呢

嗯...那個..
因為沒有火腿丁...
所以我用的是培根
而且沒有用切的
直接用手撕..
所以培根有點破爛
不過不用那麼計較啦
哈哈~~~





煮完濃湯後...
我自己吃了一些...
然後把還沒喝完的
牛奶喝完了
結果就撐到下午了
老公回來我都還不
大覺得餓呢~~~

本來...
我是說本來...
我打算下午再把家裡
好好收拾收拾的
因為客廳的茶几
還有放在餐廳的小茶几...已經快被亂七八糟的東西給淹沒了...
還有我也打算用濕的除塵紙再把地板拖一次...
這樣地板會更加亮晶晶滴~~~
還有..我要把放在沙發上的那一坨衣服給褶起來
那一坨衣服已經不知道是幾個禮拜沒有摺的了
不過這都是我原本發下的豪願...但ㄋㄟ
後來中午我就開始上網...看電視
然後就懶得再去弄這些了
所以這些事情後來都沒有完成...
呵呵~~~不過我已經很厲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