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英國回來的同事訂婚...不過她們的儀式似乎還挺簡單的...
沒幾下我就看她上線了...她說反正都是別人在忙...她跟老公在旁邊吶涼而已
不過因為4/14很多人都還要上班...之前她問我的時候我就告訴她的
所以後來她們請客就改到4/15嘍...我原本就沒有要去的
只是禮數還是要到啦...況且同事也留了我的餅...
所以後來我就請另一個辦公室的同事幫我帶過去嘍~~~
然後我4/15...就如同前面文章說的...整天都在昏睡...哈
孕婦連上六天班是很累人滴耶~~~
聽說同事的喜宴是請一桌10000元的呢...沒去吃還小可惜呀~~~
週一...幫我帶紅包去的同事一大早就神秘兮兮的打內線給我
說啥有禮物要送我阿之類的...我覺得她一定沒安好心...
因為英國的同事原先就說她要親自送餅來給我的...所以不可能是拿餅囉
後來東西拿上來了...原來是喜宴會場的東西...
喜糖、謝卡、還有一盆小花~~~小花...!!???

↑喜糖跟謝卡...覺得同事的東西都還蠻用心的說...喜糖還用這嘛可愛的包裝ㄟ
從同事3/5號回來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很不容易呢~~~
謝卡也跟一般的謝卡不一樣...還有月曆...正反面的婚紗照也是用不同滴ㄛ
這間婚紗店是在台中中正路上...名字是"漂亮"...將來有需要的可以考慮呦~~
只是我是沒問說這些東西是不是都是婚紗店給的啦...哈哈

↑同事特地從喜宴會場拿回來給我的小花盆栽...真是服了她ㄟ...
現在這盆小花放在我的電腦桌上...
後來...下午的時候英國的同事送餅來了...除了給我之外...連三課、四課都各給一盒呢~~~
準備滴真週到阿...只是重點來了...她的喜餅...居然跟我的公證人的喜餅一模一樣
都是郭元益的黃金喜餅...噢~~~my  god~~~之前不久才吃完一盒的ㄋㄟ
郭元益現在的喜餅是這嘛滴促銷呀~~~怎麽大家都剛好買這款滴呀...?
於是我又把我的大餅給貢獻出來給課裡同事大家一起吃嘍...比照上次

這個是兩層式的...上面西式下面中式...不過說真的中式的餅是還不錯吃啦
(每家喜餅店都會有自己獨道暢銷的口味...只是一個那麼大回去我會吃到瘋掉~~~)
同事自己也大肚子...居然自己提了3、4盒的喜餅來辦公室~~~
哇咧~~~比我還要勇猛咧~~~
再來她4/29結婚了...不過似乎就只去公證而已...一切從簡了吧
該好好恭喜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