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六要上班...實在很非常不情願...人家看到我都說我怎麼沒請假
雖然我還有1天又6個小時的產前假...不過週六的時候我想不到啥理由要請
而且下週就要辦講習了...月報也要做...所以還是別請假好了~~~
因為週六上了整天班...週日根本是哪都不想去了...
尤其是週六到了下午我簡直超想睡覺的...想平常週六的中午我都會午睡
所以生理時鐘反應不過來吧~~~很痛苦ㄌㄟ~~~~
週日可以說幾乎在家睡整天...週六晚上我就先在客廳沙發上睡上一輪
因為老公還不想上樓去睡覺在上網...所以我睡了一輪後醒來就跟老公上樓繼續睡
然後一直睡到隔天10點半才正式起床...吃了早餐後我又開始昏沉沉的
就跟老公說我要小睡一下...於是大概就從12點40幾分睡到了快一點半
然後因為今天都不想出門(雖然老公有問我想去哪走走...不過就覺得好懶)
於是我就在家裡自己煮...中餐是"牛肉湯餃"...
就煮了婆婆包的水餃還有把婆婆給我們的滷牛肉再稍微稀釋調味變成牛肉湯
其實還不覺得餓說...不過我還是跟老公各吃完了一大碗...
牛肉湯還有剩可以留著下次煮麵用呢~~~
然後是一個多小時的清醒時間...看了一下電視...去把洗好的衣服晾起來
再來就跟老公又上去睡午覺了...這個週日覺得自己都睡不飽...
但覺得奶油球精神很好...在我肚子裡一直動來動去滴...
如果沒記錯...我跟老公是4點開始睡的...等我們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6點半了
實在是太好睡嘍~~~醒來之後又開始煮晚餐...晚餐是"鹹粥"...
其實是用我買的冷凍鮭魚炒飯加水下去煮的...不然我們家連電(子)鍋都沒有...
哪來的飯阿...??不過我有自己在加些料還有調味啦...
加了玉米還有蛋...煮成了鮭魚粥呢~~~覺得味道還不錯...也很方便說
然後覺得晚上的時間過得好快...怎麼一下子就明天又要上班了
11點多雖然精神尚可...不過明天可要早起ㄟ...還是早點去睡吧~~~
覺得沒有放假的感覺呀~~~睡不飽...
不過事與願違...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跟老公都想要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