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學期末合作社發了一張500元的賣場禮券...想說趁熱來去把它用掉
賣場是離我們家最近的...跟老公兩個人吃完早餐後就直接去了賣場
打算好好採買個過癮...一開始我們心裡想得都是要去買零食跟存糧
不過進去之後老公就被一個木質滴收納垃圾桶給吸引了...覺得材質還不錯
上漆上得蠻講究滴...而且才999元...蠻便宜的(我們之前逛過世貿一個都要2000多)
重點是還不用組裝...大部分大賣場的傢俱都很便宜而且還要DIY組裝
但這個是例外...結果跟老公兩個人當下就興高采烈滴搬了一個到推車上
(其實這樣500已經花掉啦...不過來都來了當然是要繼續血拼啦~~)
然後兩個人繼續逛...又買了一堆火鍋料打算回家煮火鍋...
才心滿意足滴去結帳...結果除了500的禮券外我們買吃的還買了近1400呢
事情看似圓滿滴落幕了...實則不然...
回到家之後老公就急著想把那個收納垃圾桶拆開來檢查...
我心裡還想說應該不用那麼急吧~~~先吃飽在說...不過老公已經動手嚕
結果一拆開來...就發現正面有個很嚴重滴瑕疵...感覺被撞到了一樣
還有點裂開了...老公一看馬上心情就變很差啦~~~
結果連飯也不吃了就直接把東西又扛回車上...兩個人又出發去賣場了
到了賣場老公叫我不用下車了...他自己一個人上去換就好
我只好把信用卡簽單跟發票等等東西都給了他帶去...老公就自己進賣場了
因為很明顯滴感覺老公心裡不爽...所以我還很擔心滴叫他要冷靜
千萬不可以跟人家吵架ㄋㄟ...老公還說他想要去燒房子了(笑)...
結果老公上去了好久...我坐在車裡坐到有點擔心了...因為老公車也沒熄火
有點想上去找他說...不過我還是忍住了...後來老公回來了手上卻沒東西
耶...??不是換貨嗎...?還是老公直接退掉了...??
老公說他上去換了另外一箱...一拆封結果居然比我們買回去的那個更嚴重
還有發霉的情況...老公當場就跟賣場的小姐說"我不要了!!"
我:我還想說你怎麼去那麼久...該不會跟人家大打出手起來啦...哈
我想那個收納垃圾桶應該是存貨放很久了才會拿出來拍賣掉吧
居然可以放到發霉...!???而且回家之後我們買的一包可樂果吃起來味道也有點怪
保存期限是還沒過...不過也快到了...4月份...我那時候拿還沒去注意看呢!!
後來那包可樂果就被我們丟掉了...因為吃起來跟之前買的比起來不脆又不香
婆婆之前也曾經在他們那買過吐司發霉的...結果沒注意看吃下肚了
大嫂還因此拉肚子...後來婆婆拿去跟賣場退...賣場的經理還帶了水果來找婆婆
好像也有給錢的樣子(遮口費)...老公說以後這間賣場的吃的東西都不要買了
有禮券就買些不會壞掉的東西就好了...
覺得實在是太可怕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