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等到我看診嚕...醫生是個男的...中年人...
他問了我一些很普通的問題...因為太普通了所以我記不得了
然後他告訴我我尿液有發炎反應所以是尿道發炎了沒錯
(阿不然你們外面的小姐還在那搞不清楚狀況~~~??)
另外他又問我上次產檢何時...因為想說也不是產檢我連媽媽手冊都不想拿出來
我告訴他大約21週的時候...結果這位醫生叔叔就說:
"你現在已經23週...已經過2週了...我順便幫你照超音波吧~~~"
嘎...!!??又要照超音波阿...??不過想說我已經付帳繳錢了
(這也是大醫院跟小醫院不一樣的地方...大醫院看完一次繳錢..小醫院還沒看就先收掛號)
心裡頭還低咕著想說應該不用另外再給我收錢吧...??
如果不用錢的當然是照囉...不照白不照咩
護士小姐就帶我進到超音波是躺著...然後還跟我聊天...
護士:你是娘家在彰化嗎...??(她可能有看了我的病歷資料了)
我笑說:我是上班在彰化...
護士:哇~~那很遠ㄟ...這樣上班很辛苦吧
我:習慣了ㄟ...其實坐火車是還好...主要是下車還要走路...雨天會麻煩
嗯~~~這個護士小姐就親切多了...所以我還跟她聊了起來...
然後醫生就進來嚕...我這才跟護士小姐結束了對話讓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順安的超音波跟童綜合的其實感覺差不多...反正就是2D的黑白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奶油球又變比較大了...放大起來好像有比較清楚些說
而且醫生一下子就找到了奶油球的小雞雞...指給我看然後告訴我是男的
(看來這下子要翻盤是比登天還難了啦~~~)
奶油球果然是太害羞了...給漂亮的醫生姐姐照超音波就不敢露出來~~~
另外醫生還放大奶油球的身體...然後一直看奶油球的心臟跳動...
我不太清楚他是在看啥麼意思的...反正就看了有點時間...
也看了奶油球的脊椎...等等等(不過這個在醫生姐姐那都看過了...不稀奇阿)
還幫我測量胎兒的大小重量有沒有符合標準...
感覺起來還檢查滴蠻仔細滴...唯一的缺點是他都不跟我講啥結果
我也不是那麼積極滴想問...想說如果有問題醫生就會講了...沒講就是OK啦(這樣好像很鴕鳥ㄟ)
所以我也不知道奶油球過了兩週後是多重...不過身長應該有30公分左右了啦
然後就結束了超音波了...這下子我都快弄糊塗我到底是來看尿道炎還產檢的啦
出了超音波室...醫生回規正題跟我說尿道炎的部分他會開"安全的藥"給我吃
我問說:吃了對寶寶沒影響嗎...?醫生說不會...而且要我一定要記得吃藥...還要吃完
他開給我1個禮拜的抗生素...還叫我不可以憋尿(我覺得我沒有阿~~~只是會突然很急就是)
我告訴他說我覺得我都會尿不乾淨...沒有排空...醫生卻說那是因為我尿道發炎才會排不乾淨
是這樣嗎...??我怎麼覺得從還沒發炎就會了...???看診結束我就在外頭等拿藥
還好沒有等很久...藥總共有兩種...一種就是早晚各吃一粒要吃七天的
一種卻只有給三天...然後三餐都吃...給藥的小姐叫我七天份一定要吃完
我就問說那這個三天份的沒吃完沒關係嗎...小姐說如果不會痛不吃也沒關係
我後來看清楚了三天份的那個是在吃消炎鎮痛的...七天份的是在吃殺菌消炎的
覺得吃了藥之後就覺得有差...好了不少...沒有像之前那樣難受了
同事都說我還真能忍痛...要是她早就去看醫生了~~~是嗎..??我這樣算很能忍ㄛ
我只是比較崇尚"自然痊癒法"啦...能不吃藥就不吃藥咩(感冒也是這樣)
還有聽同事說完我才知道原來只要懷孕去婦產科醫生都會順便幫你照超音波滴
原來是這樣ㄛ...我還以為我揀到了便宜呢!!!
看看藥袋上我看的這個醫生之前是彰基的資深主治醫生...那...應該是還不賴吧
接下來就是要乖乖把藥都吃掉嚕...
我一定要戰勝尿道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