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天氣又很冷了...加上週六又有點下雨...
所以兩天都沒有出門...窩在家裡...老公正好樂得可以看網球賽呀
週六是女網的冠軍決賽...莎拉波娃對上威廉斯(不知道是大還小)
本來大家對這場比賽是抱著非常高度的期望的...想說應該是一場精采的比賽
結果事實卻跌破大家的眼鏡...莎拉波娃不知道怎麼搞的
狀況超級差...連發個球都失誤連連一直送分給對手
我看不下去一直想去睡覺老公卻想看莎拉波娃是不是能反敗為勝
結果...我們兩個還是把整場比賽看完了才去睡覺
然後也沒有意外的...莎拉波娃從頭輸到最後...
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啦..??
隔天下午4點男子網球的決賽準時開打...老公當然也是準時收看啦
我邊看邊把家裡稍微打掃一下...地板簡直髒到不行了
掃完之後也跟老公在那一起看球賽...今年參加決賽的人
一個是黑馬...ㄟ....嫁給老公之後我跟著老公哩哩落落滴看那麼多場球賽
這個人我一點也不認識...老公說他今年突然開竅了...打得超好
我也這麼覺得...在打球技巧的運用上...我還覺得說不定他有可能幹掉老公的偶像
"費德勒"呢!!!(老公的偶像就是我的敵人...哼哼哼)
另一個打決賽的人...當然就是費德勒啦...不然..."球王"是當假的ㄛ
說真的...所有的比賽裡面...就打網球的男生長得最好看了
而且好看的蠻均勻的...我的意思是...大部分都長得蠻帥的...
身材身形也都挺好看的...不像棒球的球員阿都生得虎背熊腰的...
下次女性同胞們有機會可以親身體驗體驗...不是只有我這嘛覺得ㄛ~~~
至於費德勒跟黑馬(我還是記不得他叫啥名字啦....要上新聞網查一下)
兩個人的比賽自然是打得很精采囉...雖然黑馬的技巧不錯
不過在一個「已經連續n年拿到澳網冠軍的球王」面前
皮皮剉還是難免啦...一定會緊張的...所以費德勒還是贏囉
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滴再次拿下一座冠軍獎盃...
打完最後一球贏的那一刻...他又在地上滾了一圈了...
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