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家的時候...本來跟老公聊天聊得還挺愉快的
結果後來因為小小的意見不同...老公口氣忽然差了起來...
後來我們兩個人就鬧僵啦...我感覺到老公態度上的轉變
然後心情也變差了...最後我都不講話了...
整個晚上我不理老公...自己去洗衣服洗碗洗澡...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連在生氣都會想要掉眼淚...
實在很討厭...覺得這樣會讓人家覺得我在裝可憐ㄋㄟ...
其實不是...是我的眼淚就是控制不住...沒辦法!!!
(唉~~~我可能可以去參加掉眼淚的比賽了~~~)
晚上打電話給小嬸問候她的情況...講完大約10點半我也不理老公
自己就上樓睡覺去了...老公自己大概11點也上來了
我還沒睡著...可能是下午喝了波霸紅茶拿鐵...可能是心情不好
後來老公似乎還比我先睡著呢!!!我還聽到他均勻的呼吸聲~~~
隔天起床老公載我去上班...在車上他就拍拍我的大腿
拉拉的我的手(停紅綠燈的時候)...然後跟我說"不好意思昨天態度又太差了"

這時候我又覺得我又要掉眼淚了...天阿怎麼這嘛愛哭阿
我抽掉我的手...一臉埋怨滴說:你很討厭ㄟ...要上班了才又害我哭~~~
眼淚...ㄟ...當然是有掉下來啦...請相信我絕對不是在演戲滴~~~
老公後來就沒再說啥麼了...我也下車坐火車去上班了
心裡還想著還是不想理老公...誰叫他要用這嘛"嚴厲"的口氣跟我說話
覺得意見不一樣又沒啥大不了的...也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
還好上班的時候我心情還沒有受到影響...尤其是我的帳居然差異都抓出原因來了
心情大好...下班後老公一樣準時在火車站等我...然後回婆婆家拿飯回去吃
回家路上...老公說:為了懲罰我態度太差...我決定今天不看網球賽了~~~
老公說今天是費德勒對羅迪克的比賽(ㄟ...好像是澳網的四強還八強賽吧)
費德勒可是老公的偶像...沒想到他居然自己說不看啦...!??
看來似乎很有誠意ㄛ...!??然後老公接著又說出一大堆"展現誠意"的話
結果我這個人就很好騙滴...居然開始跟老公回話了...我應該不要理他才對呀~~~
我竟然還越講越起勁...後面開始追究昨天事情發生的原委啦...
然後是我"和藹可親"的教誨時間...我真的很和藹可親滴跟老公談論ㄛ
不信你們去問他...我說昨天為啥麼講的講著突然就態度變差啦(哀怨的口氣)...
老公說:可能是職業病...(職業病...??)
因為他在學校可能都對學生"疾言厲色"...所以有時候就"不小心"這嘛對我了
我:喂~~~我又不是你的學生!!(心生不滿)
老公:我把你當成是學生了...(居然把我當學生~~~)
反正後來把話講開了就沒事了...我還跟老公說下次他萬一又不小心口氣很差
我就要對他"出言相勸"了...我也說了:下次如果發現我沉默不理...就知道不要在講下去了
不過講簡單做起來難...我也知道人一旦心情變差說話就會態度不佳啦~~~
最後我跟老公說:只有今天不看網球賽的誠意是不夠的...你應該要全都不能看!!!
我的意思是到澳網打完都不可以看...看老公會怎樣...
老公:這樣太不仁道了啦~~~
哼~~我就知道老公一定做不到...因為換成是我也做不到哈哈~~~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寬宏大量"...
我跟老公說你今天還是可以看網球賽啦~~~(肚量很大吧我)
老公一開始還很ㄍ一ㄥ...說啥"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跟我勞成語阿~~~
不過後來我還是一直要讓他看嘍...不過我轉來轉去發現沒有費德勒在打球
只在播女網的...我跟老公說"你該不會是唬弄我吧~~~根本就沒打嘛!!!
老公說有啦...但就是不知道為啥沒有播出來...
最後的結局是...兩個人恢復先前開開心心.甜甜蜜蜜.和樂融融的樣子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