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又睡到10點多才醒來...最近又是澳網公開賽開打中
老公雖然問我想要去哪逛...其實我知道他還是想看他的網球賽的啦
所以就等他看完才出門嘍...於是我把家裡能煮的東西全都煮了
跟老公就簡單滴吃完早餐跟午餐...然後就是睡午覺
沒辦法...現在吃飽飯只要沒啥事情可以做...很自然而然滴
眼皮就會開始沉重了...等老公看完了球賽剛好一起去睡嘍~~~
睡醒之後因為也近傍晚了...所以只能去逛夜市...我們大概是5點出門
車子停在國際街那邊然後從那一直逛到中港路的另一頭
在逛唱片行的時候老公還巧遇了他的球友....東海的球友
球友說好久沒有看到老公...聽到這句話我在旁邊馬上笑得很尷尬啦~~~
老公後來就說"最近比較忙"...等球友走了...我還不知死活的問老公:
"你怎麼說最近比較忙...??"老公說:"不然我要說是拜某人(指我)所賜...!??"
哈哈~~~我大笑起來...我說"你沒看我在旁邊已經笑得很尷尬啦...??"
自從我懷孕後老公就再也沒去東海打球了...有的就是他下班到來載我這段時間
因為時間也不長...所以老公都就近去靜宜大學打球而已...
有時候我怕他很想去東海打(可現在我跟他去我又不能打)
所以我都會說他去打然後我四處走走...不過最後都沒有成行...
下次吧~~下次有機會啦~~~
跟老公後來去吃一間火鍋店...好像是新開沒多久的(帝一鍋)
覺得還不錯...100元的火鍋...唯一的缺點是裡面真的好熱
感覺沒有放空調...吃到我跟老公兩個人都滿頭大汗...我們兩個還坐吧台的位子
後來還覺得蠻後悔的...吧台的位子不好坐(對孕婦來說)...而且火勢大小也沒法自行控制
吃完後跟老公繼續逛...上次有次老公開車從夜市開過去結果往裡面開發現別有洞天
於是就跟老公說要走到上面去一點...果然上面也還有很多店家呢~~~
以前我們逛都只會逛到前半部...沒想到後面也非常多ㄛ...
而且還找到了傳說中的"豆子"跟"龍門客棧"...這兩間都以賣"芋圓仙草凍"聞名
之前聽到同事有講過...只是我都一直不知道在哪裡...結果後來跟老公也沒吃
因為火鍋吃到蠻飽的...而且我想仙草凍要冰冰涼涼的才好吃吧~~~
等我生完再吃囉...反正現在知道在哪裡啦~~~
跟老公走上去又走下來...老公說要買消夜回家吃的...結果後來只買了一盒章魚小丸子
這間章魚燒我每次到東海都會想買...因為真的很便宜...一盒6粒才20元
(覺得做章魚小丸子很費工...都要蠻久的~~~)
比起外面賣的35元實在是便宜到爆了...另外一間是"日船"的就賣25...
兩家生意其實都很好...有時候我還因為人太多了放棄呢~~~
等我們逛完準備要回家的時候東海那起了大霧...後來還噴了幾滴大滴的雨水呢!!
還好我們沒有淋到雨...千鈞一髮回到我們可愛的車上...回家去了
發現東海有新的逛點嚕...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去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