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特地請一天假在家打掃...想說週六要跟老公去九族文化村走走的
週五也是下了整天的雨...送走老公去上班後我還回去睡了回籠覺
沒想到醒來居然是10點半了...大驚~~~
才趕快起來吃早餐開始打掃...中午又自己煮麵來吃...繼續打掃
不過我還是又在沙發上小睡了一下...在老公下班之前我地是掃好拖好了
但是桌上亂丟的東西還是沒有收...懶了...後來我就開始跟人家通MSN了
沒一會老公就回家了...透過MSN跟同事聊知道我請假是請對了
因為系統整天都掛掉一動也不能動...呵呵呵~~~
不過整天下雨看來明天兇多吉少...大概去不成了...看來得延期了
後來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想說週六如果一直下雨...我們應該就是在家一直睡覺
那週日就可以早點起床早點出門...早點去玩玩然後早點回家...
回到家還可以再睡一覺消除疲勞...多好的規劃阿...老公也同意了~~~
如果週日還是下雨...那就只好下週再去嘍(不過氣象報告說週日就會好天氣了說)
週六果然如我所料下了整天的雨...太陽完全沒露臉
跟老公有始以來睡最晚的一次...醒來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
天氣冷實在太好睡了...不過我們中間都有醒過來啦...只是起不來又繼續睡
誰知道起來已經那麼晚了...外頭下著雨不想出門...直接煮水餃吃中餐啦
(一個賢慧的家庭主婦就是家裡要隨時有庫存的糧食...才不會出現沒東西吃的情況!!)
可能真的是血糖太低了...我水餃煮好的時候要端去客廳居然眼冒金星外加冒冷汗
後來東西還是叫老公去拿的...我連忙猛吃水餃...看來是餓過頭了我
上次有買了蘆筍回家燙過...因為蘆筍蠻冷的吧...所以這幾天覺得肚子有點痛
然後有點拉肚子呢~~~不過蘆筍的葉酸含量很豐富...只是真的不能吃太多
吃完飯..老公把他的網球賽的片子看完...然後就提議說要不要看金剛...??
金剛其實去年的聖誕節就跟老公去看首輪的了(應該沒記錯...就在那個時間左右)
現在再回味一下也不錯啦...結果兩個人就在那把金剛看了一遍...
看完之後我覺得頭好昏ㄛ...於是又跟老公兩個想要再繼續睡覺了...
可是天不從人願...跟老公才躺下不到半小時...婆婆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回去吃飯
說小叔小嬸今天晚上回來...看看時間也6點了...婆婆家都是6點左右開飯的
也就是說睡不成了...然後看到小嬸吃飽飯後還跑去嘔吐..很可憐說
還好我不會...我就只會吃完不舒服啦...小嬸還跟我說昨天她吃一顆泡芙結果吐了一顆泡芙
害小叔覺得噁心死了...差點也要跟著吐了...結果去婆婆家呆到8點多...頭一直好昏...
還好隔天睡覺起來就好了...覺得應該是天氣冷溫差大...
我頭只要出去一直吹冷風就會頭暈頭痛了...所以很不喜歡冬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