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嘛搞的...家裡蚊子亂亂飛...
原本以為可能是四樓還是一樓的馬桶蓋沒蓋起來所以長蚊子了
還特地去把它們全都蓋上...看看家裡黃金葛的玻璃瓶也沒有長蚊子的跡象
實在是不知道蚊子打哪來的...後來終於知道了...
原來是我們的車庫開開關關的...然後外面的蚊子通通跟著車子一起進門
要不是親眼看到...我還真沒想到...明明之前都還不會有這種情況的說
而且這些蚊子一隻隻都很肥大...不像是家裡積水養出來的...
還狡猾的要命...跟老公兩個人呆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牠們都不出現
等到跟老公睡覺了...就跑出來在我們的耳邊嗡嗡亂叫...
有時候運氣好我們就可以開個小燈把牠給扁下來...比較奸詐的蚊子
就這裡叮你一下那裡叮你一下...搞得你全身發癢快要抓狂了~~~
老公說我們樓下應該要來裝一扇紗門的...這樣才能把蚊子阻絕在門外
本來我是想說在房間門口裝一塊布簾...只是那麼長的布簾市面好像也沒賣
紗門要裝應該也要等到我把奶油球生出來才能裝了吧...
不知道最近為啥蚊子都傾巢而出...天氣比較不好的關係嗎...??
不然之前都不會說...還好天氣漸漸冷了...蚊子都該去冬眠了吧!
週五那天老公回家後就在客廳發現了蚊子的蹤影...停在客廳的天花板上
老公就用"橡皮筋"朝天花板射...要把蚊子給射下來...大家一定想怎麼可能射得到
一開始我也是這嘛想的...不過我家的天花板上就黏著一隻蚊子的屍體...
就是這樣慘死在老公的橡皮筋下的...老公說他可是射了很多次才射到的
現在射蚊子變成老公的娛樂之一了...後來週五的這隻蚊子被老公東趕西趕的
我還去收集了家裡全部的橡皮筋...最後不是被橡皮筋射死的...
是牠被趕一趕後飛得比較下來...然後用捕蚊拍一揮...重傷倒臥在我剛打掃乾淨的地板上
可憐的蚊子最後被老公虐待...用捕蚊拍電了一遍又一遍...變成了巴比Q
這種場景最近在家裡上演著...只是有時候還是有漏網之魚...
晚上就換我們遭殃了..難怪老公要把蚊子電成巴比Q洩憤..
那些吸飽我或是老公的血的臭蚊子...通常隔天都會被我打死了...
因為牠熥常都吃太飽停在牆壁上消化....不過我跟老公的睡眠被干擾是事實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啥最近蚊子會那麼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