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三下午因為不太想上班...所以我又請了2個小時先回家了
結果老公本來想去打球的...後來因為我就沒法去打了...
還有那天本來先說好要去買肯德基的雞肉捲來當晚餐吃的...
可是到了下班之前我都沒有打電話回婆婆家告訴婆婆說我們沒要回去吃
老公之前就叫我打的了...不過之前有這種狀況都是老公打...
4點多我下了火車...結果老公可能有事情耽擱了...所以還沒來
本來我們兩個人還好好的...後來我提醒老公要去買肯德基的時候
老公就問我有沒有打電話...我就說還沒...老公似乎不太高興了...
講話也嚴肅了起來...他說:你怎麼還沒打...??我就"噢"了一聲...
因為我還是希望老公打的...只是以前有時候打給婆婆...
婆婆總是還是會講幾句要我們回去吃就好了的話
這時候我都會想不太出來該怎麼回應...老公打回去通常比較不會有這種情況
我自己覺得啦...可是老公今天心情似乎很不好...眼看就已經到肯德基了
(火車站到肯德基只有一點點的距離...)
我拿著電話...還是沒撥話...老公說:你還不打阿..??(口氣不是很好)
後來電話我是打了啦...而且那時候我也還ok...是到後來我進去點了餐
老公留在車上等...(因為那附近根本沒法停車...老公只能隨便暫停一下)
結果在肯德基等了有一會...服務生還倒一杯可樂給我喝...
我後來把那小杯可樂也帶了出來...想說給老公喝的(我還沒意識到老公心情很差...)
結果老公不領情...老公說他要開車沒法喝(我想說喝一下再開走也沒關係ㄚ)
後來車上的氣氛就一直很沉悶...我跟老公兩個人都不講話了...
因為我終於知道老公心情"很不好"了...後來我在車上自己就越想越委屈
開始掉眼淚了...我想說我沒打電話回去又沒那嘛嚴重...幹嘛這樣就不理人...??
態度那嘛差..??後來下車老公還幫我提肯德基進門...後來我就先上樓了
然後躺在床上越想越傷心...越想越難過...眼淚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掉個不停
根本就沒睡覺(其實時間不對我應該也睡不著)...老公自己一個人在樓下看電視
過了很久(大約6點半左右吧...我也不記得了...回到家應該是5點多了)
老公看我一直呆樓上...就跑上來看我是怎嘛回事(我想他應該不知道我在樓上哭)
還把電燈打開...這樣我就被發現了啦~~~老公後來就說他剛才口氣不好的事
意思是他的確心情不好所以口氣也不好(好像是今天學校很多事情在忙吧)
不過他後來也是在說我怎麼不打電話的事情...說到時候婆婆已經煮了我們的飯
我則是不發一語...就是一直哭...覺得很委屈...老公發表完他的想法後
(老公說他覺得我好像不是很喜歡打電話回婆婆家...說這樣我太見外了)
我還是覺得很委屈...不過老公後來就問我肚子會不會餓要先吃還先洗澡
後來我就先下去吃了...邊吃還是邊哭...不過斷斷續續啦....老公就先洗澡了
老公下樓之後又跟我講了一次...."不好意思他口氣太不好"的話...
結果我又開始掉眼淚起來...老公一副快被我打敗的表情,他說:你還沒有哭完ㄛ??
我還是不說話...吃完自己去洗澡了...因為哭好久所以眼睛腫得不得了
擔心明天要上班沒法見人了...老公後來看到還說我的眼睛怎麼腫成這樣子...??
看來他真的不知道我在床上哭很久ㄟ....我還跟他說不知道...
後來晚上我們早早就去睡覺了...主要也是因為哭太久眼睛酸澀...
老公這次也很配合10點初就跟我一起上樓睡了...老公那時候把我摟著我還又掉下眼淚
真不知道我在幹嘛...??眼淚隨時都會掉出來的....隔天起床果然眼睛腫得要命
後來在辦公室還被一個同事發現...一開始她說我是昨天沒睡飽ㄛ..??
我就笑笑...第二次她就說我是不是昨天哭過...其實睡一覺起來對於昨天覺得委屈的事
已經覺得沒啥麼了...自己都弄不懂為啥昨天會哭得那麼慘...
不知道該怎麼跟那個同事解釋...想說這樣不會害老公被誤會他把我怎麼啦??
或是昨天我們兩個是吵得多兇咧...事實上...根本沒有...我就真的是愛哭沒辦法
上次不是也有次因為肚子很餓餓醒了...後來就自己在生氣然後哭個不停...
應該說我以前就蠻愛哭的了...還沒結婚前有娘家的事情讓我哭不停...
跟老公結婚後能哭的事情少了...所以變成了沒啥事就哭不停了...
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沒辦法...呵呵呵
(被同事發現我眼睛腫的事情後來回家我還跟老公報告...老公一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