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停電了半天...跟老公午睡過後就出門了...老公之前就說要去看學生
本來應該是早上就要去看了...不過我們的車車就出不了門沒辦法
所以後來我們下午才去的...在這裡要更正一件事情:
就是老公的學生並不是因為感冒住院滴...應該是說原本以為是感冒
不過後來才發現是盲腸炎...而且發現得太晚了...闌尾在肚子裡破掉
結果把整個腹腔弄得都發炎感染了...情況變得很嚴重就是
我們到醫院後順利滴找到了那個學生的病房...
進去的時候還發現裡面還有兩個女人...除了學生跟學生的媽之外
那兩個女生是學生的小學老師(還真有心跑來看已經畢業的學生說)
結果因為我們去了...可能她們也來了一陣子了...所以她們就先離開嘍
學生的媽一看到我就說:你是師母吧???
很久又沒聽到有人這嘛叫我了...又是非常不習慣...
我扯出一個最優雅的笑容跟學生的媽點頭致意...然後接下來都是老公的時間了
老公一直跟學生的媽講話...了解是啥麼情況...之前老公就覺得那個學生狀況不是很好
就是會有"嘔吐"的情況發生...老公曾經有問過她是不是有生病...
可是學生都說沒有...學生的媽才說她很愛忍很會忍...
而且一開始真的以為是感冒...以前有症狀出現的時候又剛好都碰上MC期間
所以都誤認為是生理期不適...誰知道最後變得這嘛嚴重~~~
而且老公這個學生超認真的..超愛唸書...躺在床上一直擔心課業會感不上
因為又要第二次段考了...而且因為腹腔感染得很嚴重的關係...
可能要休養好一陣子...說不定會請一個月的長假呢!!!
聽學生的媽在說...學生的肚子有個很大的傷口...一般開盲腸的傷口會蠻小的
但因為她整個腹腔都感染...所以必須把整個肚子裡的"東西"都拿出來清理
所以傷口就必須大一點...聽得我覺得好恐怖阿!!
後來跟老公沒有待非常久...就先離開了...早點離開也好...
因為我人也不怎麼舒服...醫院的消毒水味聞得讓人覺得不爽快呀~~~
後來我一直跟老公說有這種學生非常難得...記得我以前要是有機會可以不用上學
都嘛最高興了...哪還會管說功課跟不上...老公的學生還一直吵她媽媽要去上學哩
現在還有這嘛愛上學的小孩...真是不簡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