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老公睡起床才發現家裡停電了...那ㄟ安ㄋㄟ阿???
因為我們的車庫門還有社區的電動鐵捲門停電就沒法開啦...
怎麼都不知道要停電阿...後來老公還跑出去外面試看看
是只有我們沒有電還是整個社區都沒電呢...結果發現是整個社區
還好...原本還以為是我們沒繳電費被斷電了呢!!
因為從我們搬過去之後好像都還沒有看到電費的單子說
也就是說我們都還沒繳過電費...不知道是怎嘛回事...
一定得找機會去問問(不過8月份為止的電應該是建商付掉了)
如果說兩個月繳一次電費的話...那11月份應該要收到9-10月的電費啦
可是我們都沒收到說...既然確定是整個社區都停電了
那我跟老公就稍微放心點了...不過我們還是出不了家門阿
其實我們家自己的車庫大門是可以手動用拉的把鐵門拉起來的
只是社區大門就沒辦法了...人雖然可以從社區大門兩邊的人行門走出去
不過還是沒用...少了車車的我們...出去也沒用阿...
而且我們把社區大門人行門的鑰匙留在婆婆家...沒有帶在身上
因為我們從來都不走人行門的...進出都是開車出去所以覺得沒有需要滴
老公本來要打電話給陶先生的...不過後來也沒打...因為我告訴他
就算打給陶先生也沒用...電力公司也不是陶先生開的呀~~~
因為沒電...又沒法出門...早餐就跟老公吃餅乾裹腹...然後打算中午來煮水餃
後來待在家裡的我們就聽到陶先生出現在外面跟人家交談的聲音
看來是鄰居打電話去問了...陶先生說電力公司公告停電到12點...
好像是附近有工程在施工...所以停電吧...還好不是停整天的!!
中午的午餐我就花了10幾分鐘的時間做了冷盤豆腐、煮水餃還有玉米濃湯
動作非常迅速呢!!兩個人在家渡過了一個沒有電視沒有音樂也沒有網路的早上
跟老公兩個人很有氣質滴在客廳看書ㄛ...不過我看的是小說哈
吃飽飯就是睡覺...不過我也沒睡得很好就是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