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時候就在蘋果日報看到"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海盜"已經下二輪了
不過因為上週末只放一天...週六又跑去參加員工運動會...累死我了
所以根本沒那心情去看電影...那時跟老公說好這禮拜再來看...
老公也同意了...因為週五血拼得很累...週六我基本上還是懶得動
一點都不想掃地...所以我就說我要去看電影...大概10點多我跟老公就出門了
現在我們大概固定每個週六都會去買一份蘋果日報喔...因為週六好大一份
15元可以買到平常兩倍厚的報紙ㄟ...裡面多了介紹房地產的...
那是老公的最愛...我也想買是因為我想看又有啥麼好電影可以看啦呵呵
為啥會想看神鬼奇航ㄋㄟ..??也是因為上次我在蘋果日報看到
它是全美票房的冠軍...所以應該很好看才對...我就一直跟老公這麼講
老公也被我迷惑了...兩個人就跑去看...不過另外一片要配啥麼好呢...??
上週本來是說要看"森林保衛戰"的(卡通片)...老公對於看卡通片一直蠻排斥的
我也不曉得為啥...???我覺得有得不錯看阿...上禮拜因為看來看去
沒有啥麼片可以配的...所以當時就暫訂"森"片...這禮拜在買報紙來看
似乎有點異動...老公對於"命運好好玩"這類的喜劇片也是興趣缺缺...
看來我們兩個人就只愛看那種鬼片阿還是恐怖片的啦...不然就是動作片
基本上配啥麼都沒差的我...最後就是讓老公決定要哪片了...
老公最後挑的是愛情片"跳躍時空的情書"...是珊卓布拉克跟基努李維演的
不過有個問題就是這兩片如果要兜在一起看就得看3點場開始的
不然中間我們都得等上好長一段時間才能接到下一片...不過3點開始看
看到完就7點多嘍...但是老公說不介意...我當然也是不介意嘍...
我是擔心老公會開車太累而已啦~~~我們大概11點多就先去買好3點的票
離3點還有很長的時間...老公後來就應我的要求去了德安逛逛...
本來我是想要去逛德安的大創50元百貨還有日奧的...可是老公看到1樓有摩曼頓特賣會
老公心裡頭很癢阿...一直想要下去看...後來我們就先下去看了...
逛了一圈老公也沒看到想要的....雖然說是2折起...後來我們又轉向隔壁的玫瑰唱片

說要逛的是老公不過他都沒買到是我看到一堆在特賣的DVD… 
有韓劇、大陸劇、偶像劇...但是一整套才198元ㄛ...很便宜滴...
最後我這個敗家女看來看去啥麼都想買...老公一直說買阿...
我:我怕我拿太多等下你看到會昏倒ㄟ...老公再三保證說不會...
最後我一共買了六套...花了近1200...夠敗家了吧...裡面還有"大宅門"
之前看到廣告好像打得蠻兇的...應該不錯看吧...不過我沒看過...
整套40集拆成兩半各198...一集10元還有找咧...老公後來真的沒有昏倒啦
還幫我提...因為還小重呢!!!逛完唱片本人的肚子開始餓了...跟老公就去樓下的美食街吃
我叫了一份黑胡椒雞排鐵板麵...還不錯吃說...老公不想跟我吃一樣的...
他先去占位子...等我拿到餐之後他才去點...我只知道他想吃湯麵類的...
但怎麼也看不到他去哪點餐...只好在位子上乖乖吃了...老公我不等你了我好餓!!
吃到一半老公終於出現了...他沒去點拉麵...可能拉麵的口味他不愛吧
結果他去點了台南擔仔麵"海鮮燒肉麵"跟我的一樣都是100元...
不過老公說很難吃(比我煮的難吃)...蝦子也不新鮮...跟他的幻想落差很大...還說取的名字騙人
我覺得我的雞排麵還不錯吃說...不過黑胡椒蠻辣的...害我都流鼻涕了
說要跟老公交換吃他也不肯...自己默默滴把那碗麵給吃掉了...
我還分享我的雞排給老公吃ㄛ...老公也覺得好吃呢...很嫩!!
老公則是回報我一塊"燒肉"...嗯...真的是沒啥麼味道...老公你真的受騙了!!
吃完之後我們又跑去逛家樂福...為了要買熱水瓶...本來我在外面等老公
叫老公進去看就好我不進去了...因為東西還要寄放很麻煩...
結果老公看完出來說有一台不錯的...我就想說那就買好了...原本我們還打算要去燦坤看的
想想應該晚上看完電影應該也沒機會再去燦坤了...況且500多也還好...
後來就由我進去買...因為我要進去刷卡...還有家樂福好康卡也在我身上...
最後我找到老公說的那台了...我提著它準備去結帳...然後看到樓下賣水果的攤位
"柳丁一粒一元"像我這種專門搶便宜的歐巴桑豈有錯過的道理...
不過因為怕太重我只買了20粒...很節制吧~~~然後才去結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