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第4天是個不得不打掃的日子了因為我前兩週都只掃地沒拖地
這個禮拜再混過去我一定會良心不安雖然老公也不會講話啦
只是覺得地板真的蠻髒的了沒有給它拖一下說不過去呀
剛好又是五連休此時不拖更待何時…???老公說他想去打球
那我就一個人在家掃地嘍我跟老公裝哀怨:你居然要丟下我一個人在家…??
老公連忙說:不然一起走阿我打球你去走走呀~~~(還真的咧~~)
我說不行啦今天一定要掃地...因為明天想跟老公去看電影沒法掃
只好認命了老公本來要騎機車去打球的沒想到機車油門把手居然壞了
只好又開車我想也好啦一樓車庫的地方不知道幾百年沒掃了
也該是時候了結果掃一樓簡直比掃2+3樓還累
因為久沒掃灰塵很多不是挺好掃的加上面積又很大又都空地
整個連後面的曬衣間加起來說不定比2+3樓面積還多咧
簡直是累死人了我還很勤勞滴把它拖過一遍至於4樓我又放棄了
四樓平常都沒在走動不太需要掃啦呵呵呵~~~
老公大概4點多去打球的六點不到就回來了嗯嗯很節制嘛!!
(
老公現在都去靜宜打東海那很久很久沒去了說是因為我吧)
可是我還沒掃完等我全都掃好拖好剛好肚子餓了
就跟老公出去吃飯了明天可以安心滴去看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